close

希澈錯失2次機會 肖想免費遊台灣

 


【莊玟敔╱首爾報導】「Super Junior」(簡稱SJ)前天在首爾舉行亞洲巡迴演唱記者會,他們去年兩度訪台,希澈因車禍重傷無法同行,他說:「唉?台灣!聽說台灣很好玩,如果你們幫我出機票錢的話……。」

 

4國語言問安
SJ預定在韓、泰、中、台等亞洲9個城市展開「THE 1st ASIA TOUR-Super Show」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次時間未定。團員們在記者會上以韓、中、日、泰4國語言向大家問好。
希澈提及兩次錯過訪台機會,裝可憐說:「其他團員去台灣時,我一個人在家,好羨慕他們!我真的好想去,各位幫我出機票錢好嗎?」還說:「聽隊長利特說,徐若瑄很漂亮,讓我更想去台灣。」

 


什麼!!!! 還要別人幫你出機票錢 你這個傢伙 都騙人唷~~不想來 就說一聲嘛~~

自己還報料說 他們來台灣時 你一個人""在家""!!!!!
你這個傢伙 不是有很多日行程嗎?? 所以沒有辦法來
現在卻聽到 ""你在家"" 想氣死我呀~~
還好意思說 幫你出機票錢 真的是吼~~ 你賺的應該是不少呀~~
有誰快來幫我揍他啦!!!!!!!!

哈哈哈 ""徐若瑄""很漂亮~~
還是特特說的
哈哈哈 難怪你會被搜出那一本
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