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醒
哇靠 真是的 我又錯過了 難得的原音 每次都因為要裝睡 而變成真睡 我真的是無言了!!!!

早上10點多的時候 大哥在轉電視的時候 突然 我看到一個很熟的東西
停停停
剛才那個是尹恩惠嗎?? 哇~~是""韓流""的報導呀~~
嗯 等等應該會有他們的新聞吧~~
哈 果然沒有錯 先是神起的 去年10月的演唱會 等等之類的
再來的下一個跟我想的沒有錯 當然就是他們啦!!!!
ㄜ....點點點 怎麼一open的介紹 搞的好像是趁師兄不在的時候篡位呀!!!!!
算了
金曲來台的報導 再來就是才剛發生不久的1月份的演唱會報導
然後又報了一些最近來台取景的韓劇 等等一堆
不過 在後面卻有看到了周先生""不能說的秘密""在韓上映的報導
哈哈哈 結果 果然又跟我想的沒有錯 一定又會再報導一下他們的啦~~
熱情的站台~~
就這樣 後來好像都換報導台灣反攻""韓流""吧!! 哈 不重要~~

哇~~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他們的新聞 心情真不賴
三立的完全娛樂 讚啦!!!!!!!! (←純粹心情好 幫他們打一下)

關掉電視後 我就被大哥拖去陪他剪頭髮了
天那~~這個傢伙 瘋了嗎?? 外面在下點雨耶~~真是的 一點也不講情理

真是的 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剪 就死要拖著我出門~~
繞去他之前剪的地方---新店
不過 還沒有到店裡 就""沒油""了......... 無言
哈 原本是大哥在牽車 我走路 不過 後來 我就跟大哥建議說---我可以坐在上面嗎??
哈 還真的咧~~真好 那個feel 也還真是特別呀!!!!!
好不容易加好油了 可是大哥卻說沒有要在這裡剪 要去西門町剪
哇哩咧 耍我就對了呀!!!!!!!
好啊~~ok 那應該會經過台北車站那附近吧!! 那就順路繞去光華商場買光碟吧!!!!

一路上 經過了前陣子""瘋狂""的地方 心中的感慨 突然整個就來了!!!!

不過 說真的 台北車站那 真是麻煩呀!!! 摩托車竟然不能騎 害我們還要特地繞路~~
哈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叫大哥""順便""經過光南一下 好讓我上去買要用光的去光水

不過 話說回來 因為大哥不是按照上次載彭去的路 所以我也搞不懂又怎麼去.......
真是的 載我出門的人 都很可憐耶~~每次都要多浪費油錢!!!!
好不容易 東繞繞 西轉轉的 我才找到光華附近的路
ㄜ.........怎麼店員好像是不同人呀!!!!! 天那~~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來都來了 總是要買吧~~
200 恨 整個人都臭俗的起來 就這樣給它飛了.........早知道就直接去大潤發買就好了
在前往西門町的路上 大哥就說 我們剛才真的是路過了很遠了耶!!!!!!!
哈....這下我才發現 真的耶~~天意呀!!! 認命吧!!!

到了西門町 第一件事 當然是趕快去佳佳領CD啦!!!!!!
不過 卻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我明明就是拿著飛的預購單 兩張 沒想到 那位店員卻拿給我棒棒堂??
天那 櫃檯前也就只有我一個人要領CD而已呀 怎麼會給我棒棒堂
原本我還反應不過來 想說她是要多送我唷??
只是看她都刷了 事情好像不太對吼 我才趕緊跟她說---那個我要領的是""飛輪海""耶!!!!!!
那位小姐 才突然好像是恍然大悟一樣
我忘記當下她確切的跟我說的什麼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她竟然把飛 當成棒棒堂!!!
還好像是說 明明看的是飛輪海 怎麼會拿成棒棒堂
是嗎?? 我看你是很喜歡他們吧!! 想幫他們多銷售一些專輯吧!!!!!!!!
到最後她連要幫我收錢的時候 都還在害怕說 自己是不是又拿錯了咧!!!
真的是吼 我都被她給嚇到了!!!!
不過 在出佳佳的時候 我跟大哥竟然遇到目前正在演三立的""我一定要成功""的演員---陳光前
天那~~真的是大傻眼捏!!!!!
他長的跟電視上 其實真的很一模一樣 不過 私底下的眼神 比較無神吧!!!!!!
哇~~這是我繼上次看到林志炫(是他吧??!!)之後 在佳佳又看到藝人
哇塞~~沒想到西門町的佳佳 會這麼紅唷!! 藝人都愛去唷~~(也才兩位而已)

不過 去完佳佳後 大哥卻又沒有要在西門町剪頭髮!!!!!!!!
哇哩咧~~再度耍我就對了!!! 竟然跟我說 要回中永和剪!!!!!!!! 真是的 真的是真是的!!!!!!!

沒想到從11點15分左右就開始出門要剪頭髮
到下午2點左右才開始正式的剪到頭髮

真是的 今天 我到底是在幹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