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55分 我連上來了~~
嗯~~上個節目 怎麼會是一個我好像沒有看過的女生呀~~!!!

8點58分 來了 來了~~
我看到一個人 拿著""大包小包""的唷~~
李赫在 很豐收唷!!!
今天又是一黑一白 特特今天又是帶著帽子~~
哈 李赫在最近走好人路線
不常帶帽子 可以看見你完整的臉 真好~~~

ㄝˊ~~今天的鏡頭 也跟往常不同邊唷~~跟上禮拜五一樣 感覺真好!!!!!!!

哈 兩位 帥氣+可愛的鞠躬 很迷人唷~~

ㄜ 鏡頭又轉回去了!!!!!!
不對 真的是 一直給它轉來轉去 變來變去的

ㄝˊ~~特特又抱起那個叫做""鐵琴""唷!!!!!!! 今天又是音效人員嗎??

9點13分 那個女來賓來了~~

PD今天的花樣很多唷~~不斷的切換
平常都先分上下兩個視窗 今天 是要走特別的路線嗎??
哈 來賓的框 怎麼變成是置中的呀!!!!
哈哈哈 李赫在 你很無聊唷~~ 你以為你戳的到嗎?? 真的很可愛耶你~~
突然來賓的框 換成右上角 又變成左下角
哈 PD 真的很無聊耶~~一直變來變去的
不過 到最後 還是一樣跟以前一樣是上下的視窗

哇~~是""ㄌㄡˋ ㄎㄨ ㄍㄡˋ""耶~~
哈~~看李赫在high的咧!!!!! 真的好好動唷~~
雖然是坐著 但感覺上就像是在跳舞一樣 很有feel~~

9點33分 終於播歌了
從來賓來到現在 就一直在那裡接call in 我都快無聊死了~~
""ㄧㄛˇ ㄅㄨˋ ㄙㄟ ㄧㄛ˙""""ㄧㄛˇ ㄅㄨˋ ㄙㄟ ㄧㄛ˙""
從頭到尾 都還是只聽的懂這句話

ㄟˊ~~怎麼突然播了音樂咧~~
哈 那首歌 我聽過 可是忘記歌名了...........
喔~~是要猜歌名嗎??

哈 李赫在 你現在是鸚鵡嗎??
幹麻人家講什麼 你就也跟著附頌一遍

9點53分 終於結束了

拍照的時間又到囉~~
哈 捧著臉 這是哪一招呀~~
李赫在 你這個傢伙 是要去哪呀~~
突然拉一個人進來 他是誰呀??

哈 一人一個鏡頭 真好~~
特特是在作鬼臉嗎?? 表情很多唷~~

哈 現在是換李赫在嗎??
咬紙 含紙 你也會這一招唷!!! 你含完 又換特特 兩位是餓了嗎??

哈 這是什麼對話呀~~
特特問李赫在 李赫在 你幹麻一直""ㄋㄧㄝˋ"" 而且還有感覺到""不耐煩""的feel唷~~

10點15分 終於播歌了~~
ㄝˊ~~這首歌 哈 是男生版的 叫做""雪花""唷~~ 反正就是中島美嘉唱的那首歌啦~~
哈哈哈 ""不久前"" 我才把它從我的mp3裡刪掉而已耶!!!!!!!
哈 李赫在 你很愛這首歌嗎?? 我看你從頭到尾都會跟著唱耶~~
不過特特卻是反常的""安靜""

10點21分 ""來來""
""你好"" ""大家好""
""愛會回來""←這是上禮拜五教的
哈 他們又要瘋了~~ 沒事幹麻又說的這麼激動呀~~有必要這樣嗎??
今天教的是→""是我的""
ㄝˊ 突然看到李赫在拿著""布偶""唷~~
小飛象!!!! ←哪來的呀~~
整個很像""布袋戲的偶""一樣 李赫在把它套在手上 玩來玩去的 超好笑的啦~~
哈 害我沒有辦法專心聽""來來""
哇靠~~你竟然還竟然親起""小飛象"" 你這個傢伙 是瘋了嗎??
正手帶一帶 換帶反手~~ 手玩不夠 竟然拿來在一旁的小牛 你真的瘋了~~
兩個是要對打嗎?? 哇哩咧 還真的咧~~
pk遊戲開始了~~
哈哈哈 真的 我快要笑瘋了啦!!!!!! 李赫在你整個都霸走鏡頭了唷~~
哈 我看PD也瘋了吧~~ 換在右下開一個小小的框給特特
哈 特特你現在是摀著嘴在笑嗎?? 你也受不了吼!!!!!!
哎唷~~真的是吼~~
自己還在那裡玩的很開心
該說你是童心未泯 還是.............
終於 在""來來""結束的時候 李赫在""正常""多了~~
不過 他竟然就這樣直接的把""小飛象""給扔在地上 你這個傢伙 真是的

欸 你要上哪呀??
喔~~今天換你去旁邊練琴藝唷~~
哎唷~~真的是超有架勢的啦!!!!!! 看來是比特特還熟練唷~~

10點36分 哇~~竟然播起""Marry U"" 哇~~今天真的是反常唷~~
open的rap部分 李赫在還是堅持要唸一下~~
哈 果然是老規矩 也稍微小""跳""一下
哈 到了快ending的時候 PD又再左上角開了一個小小視窗給特特
哎呀~~連PD都很不正常唷~~
現在是找兩個人耶~~ 幹麻又開了一個小框呀~~

一個人一個鏡頭 換來換去 愛心的切換 還是什麼的 都來了~~

哎呀~~要是可以順便上字幕的話 那一定會更好啦!!!!!!!

李赫在 你在看什麼呀??
""一張紙"" 還是什麼的呀~~ 你真的是看的超認真的啦!!!!!!!!

又到了ending的時段了!!!!!
今天他們 ㄜ~~不對 是李赫在 真的是瘋了!!!!!!!
整個就很異常 還是說 這才是正常的他呀??

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哇~~結束了 老規矩 揮手 鞠躬
今天看起來特特怎麼好像沒有背包包呀?? 一身輕便唷~~
看李赫在提著那兩袋 真的很好奇 裡面是什麼東西呀~~
嗯~~今天李赫在的速度比較快唷~~!!!
真的很懷疑你們到底是不是事先早就準備好了


[今天 真的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