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下台灣五大店頭國際專輯榜冠軍的SJ最新專輯『第二擊』首版停產公告!

首創拿冠軍就停產先例...

SUPER JUNIOR最新專輯『第二擊』首版停產公告!

"韓國超人氣王SUPER JUNIOR"超man破格造型確定停產

11月將開放預購SJ最新造型的加料限量二版『第二擊』兩款


欲知SUPER JUNIOR 二版『第二擊』的預購時間與贈品
請密切注意艾迴官網與AKPOP艾韓樂官方部落格

創下台灣五大店頭首週國際專輯榜冠軍的SJ最新專輯『第二擊』首版停產!

繼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表演震撼全台灣之後,SUPER JUNIOR挾著超man的銀黑色帥氣之姿推出睽違一年四個月的全新專輯『第二擊』,成功地以懸殊的比例差距空降全台五家唱片行(五大+G-music+海山+FNAC+博克來)的國際榜第一名(*G-music以35.47%、五大唱片行以33.62%比例…拿下日韓榜第一名),超越了師兄"東方神起"在台崛起的速度,成為名副其實的一線藝人團體。正當SJ『第二擊』席捲全台各榜之際,艾迴唱片正式宣告此首版SJ『第二擊』即日起停止再產,將於11月起再開放預購SJ『第二擊』最新二版,並預告二版『第二擊』將以SJ全新造型與風格推出的兩款(CD Only & CD+DVD)限量版!

出道即將滿兩年的SUPER JUNIOR,以他們毫不掩飾的直率個性與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表演風格,不僅讓大家領略到SJ的幽默與口才表演實力外,SJ給人的感覺無不都是搞笑印象多過偶像風格的一個團體,直到今年四月的一場意外車禍之後,感傷這種事也自然地成為最近SJ常常發生的一種現象。從新歌「金錢世界」拿下韓國人氣歌謠冠軍時,"韓庚"當場留下眼淚說著感謝歌迷、"利特"在釜山影展演出之後,吹著海風小酌之際留下了眼淚…到上週SJ參加知名綜藝節目STAR KING演出,團員看著尚未完全康復的最小團員"奎賢"現場美聲演出時…都濕紅了雙眼,而團長"利特"甚至再度拭淚說著:「現在看著曾經受過重傷的奎賢唱歌的樣子,我就很感動地哭了出來!」這眼淚的背後充滿著SJ每位團員許多許多的人生故事,而紀錄著SJ不為人知的部分歷程與心情故事都將收錄在『第二擊』最新二版(CD+DVD款)中的DVD裡,將讓所有人看到SJ這段期間的努力與奮鬥的另一面!

此外,目前SJ也積極練著新歌「Marry U」的舞步,將帶給所有人不同於強烈的「金錢世界」震撼風格,改為更紳士般的幸福甜蜜暖冬風味。有趣的是,在初版『第二擊』中,團員莫不將自我最有特色的超man面徹底展現,其中尤以"始源"的大露腹肌讓人有噴血的衝動,此照片一公開就讓個性較為謹慎的"始源"面紅紅害羞起來,還被其他團員爆料大虧"始源愛男體!"
原來是每回SJ一表演完走下舞台時,始源總是會用流著汗的身體和大家擁抱說聲:「辛苦了!」對此始源趕緊澄清說:「我真的沒想太多,純粹只是覺得大家都一直很照顧我、幫助我,我也只是想表達對大家的愛而已啦!」正當始源才說完,舞跳得最好的"銀赫"馬上又兔嘈說:「始源超會撒嬌的!而且他有時邊走下舞台都會邊跟我說"辛苦了!讓我來親一下吧!"害我每次都急著趕緊逃走!」就在始源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團長"利特"的自我爆料立即拯救了他。
利特自承:「我曾經跟大兩歲的姐姐交往過!」此話一出當場又讓一旁的經紀人直冒冷汗。利特說:「雖然對方比自己大兩歲,但因要維持住身為男性的自尊心,我從未花過女朋友的錢。但說真的,壓力也還真不小啦!」

誰都預料不到一個13人組合的超大團體能有著如此超乎想像的多變效應!只要是SJ團員說的任何一件事或聊到的任何人,立刻都會成為全韓國網路搜尋排行榜的冠軍。也因此團長利特開始警惕自己並時時要求其他團員注意說話的分寸,雖然直率的個性不用變、但說話前都要留意自己的影響力。

走過許多經歷的SJ將在首版『第二擊』停產後,全力準備新單曲的練習與籌備全亞洲的巡迴演出計畫,台灣艾迴唱片也將於11月展開二版『第二擊』的預購活動,凡預購二版任何款式專輯都會有最新的好禮贈品,請大家密切注意艾迴官網與各大唱片行官網!

是不是~~
哪有人創下冠軍 因為改版就停產首版呀!!!!
銷售這麼好~~
就算改版 也不會影響銷售量呀~~
會買的人會是會買呀~~


特特呀~~特特~~
你頭撞到唷??
幹麻自己在那裡亂爆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