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在我ㄉ班來訂中秋節ㄉ月餅耶!!
好開心唷!!

早上10:20,店長出現
哇~她變ㄉ好有朝氣喔!!
整個人看起來還蠻有活力ㄉ~~

中午,阿姨突然打電話來店裡...

今天下班時,我本來是要去網咖把這幾天ㄉ日記po上去~
想不到~店長載昌哥去看阿姨,變成我作帳...

補了一個小時ㄉ貨,累(我有賣這麼多ㄇ?)
吼~還沒作帳耶!!

可惡ㄉ狼,幸災樂禍(他真ㄉ很愛演耶)
天哪~好大隻ㄉ蟑螂唷!!
才3天不見,竟然又長大了~~
趁牠跌倒時,我叫狼處理一下(他被嚇到囉!)
ㄞ~我們偉大ㄉ狼竟然跟我說:他怕小強

開玩笑ㄉ吧!!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