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 跨海吹捧老爸披薩店

團體「東方神起」成員俊秀前晚在「KiKi老媽」餐廳品嘗美食。陳奕廷攝
圖片: 1 / 1

 


【莊玟敔╱台北報導】「東方神起」前天來台為演唱會催票,成員俊秀的父親金鎮石(音譯)在韓國開披薩店,孝順的他,來台不忘替老爸跨國打廣告說:「我爸爸做的披薩很好吃,大家要常光顧哦!」

 

呼籲粉絲常光顧
今年二十歲的俊秀,十歲就加入SM經紀公司接受培訓,三年前隨東方神起出道。回憶最辛苦的過程,他說:「出道前我經歷三年的變聲期,不能正常使用嗓子,一度萌生放棄念頭,還好媽媽很支持。」
他的父親在韓國京畿道開「愛美任實起司披薩店」,許多當地粉絲慕名捧場,人氣強強滾。他笑說:「爸爸常做披薩給我吃,我最喜歡吃他做的地瓜披薩和千層麵。喜歡我的粉絲要愛屋及烏,常去捧場哦!」問他是否常在店裡幫忙?他靦靦地說,他做的披薩不可口,怕把客人嚇跑,所以只負責吃!

 


哇 披薩店捏~~
哈哈哈 SM旗下的藝人們 都有各自開店嗎??
一個是水餃 一個是披薩 那再來是什麼呀~~~

嗯~~有機會啦!!

不過~~在店裡幫忙 一定要會做披薩嗎??
你可以做招待呀!!!
生意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