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對新來的妹,超不爽的說…
因為~我一直認為──她在裝笨!
就連最基本的代收都無法處理,實在是令我很抓狂ㄚ!!
可能是耐心已經用完了吧!?
之前在教沛錞的時候,就用掉了不少…

上午10點,店長終於來了,而我再也忍不住了~
「…店長~我要辭職!這次我是跟你說真的…」
       :
       :
「塗小妙~我對你很失望。你應該不是這種人。
你說過~討厭一個人是很累的…當初沛錞就是這樣,才會給你教…」

聽完店長說的話,我突然覺得很丟臉…
唉~我是怎麼了啦~?

下午2點,心情比較穩定的我,問那個妹:「我今天很兇嗎?(還好)
                      很冷嗎?(點頭)
                   感覺很不好,對不對?(點頭)」
我想~我是嚇到那個妹了吧!?





下午3點半,下班回到家的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天哪~~大哥怎麼在家?
而且,他退伍了耶!
Oh my god !!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