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07(一) 雨 沒雨??
為了今天 我昨天幾乎都沒有睡好呀!!
好累唷! 還以為可以慢慢來呢~~
AM 08:45 我出門了
明明就是約10點 我卻這麼早就出門
打給彭 跟她說---我要先騎車去府中 妳要出門了嗎??
哈~~電話突然就這樣斷掉了!!
是我按到了嗎??
哎呀~~我重點還沒講到耶...
"要帶讀卡機"
吼~~~~~~

騎~到橋那裡時
下雨??!! 啊好~~祢給我記住 還好不是很大 不然祢就完蛋了!!

辛苦的騎到府中後 天哪~~妳這個傢伙 還沒出門!!
結果~我們到神翼時 已經是十點半了~~ 加上肚子餓 所以就先去買"早餐"
什麼...為什麼今天沒有開?? 奇怪呢??
當我們再次回到神翼時
哇~~好快就11點了耶!!

等又等 等又等
姿勢都不知道換了幾種了~~
也不知道吞的幾顆珍珠~~
一下站 一下蹲
要不是因為濕濕的 我早就坐在椅子上的~~
看到警衛伯伯 耶~~~ 菸抽的比較少了唷~

沒想到~~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吧!!
就當我正還恍神時 彭不知道在幹麻時
ㄚ美?!
是ㄚ美呀!!
坐我爸的車來了~~
吼~睡覺!!
抓包了吧~~
不對~趕快站起來的我 一轉身
!!!!!!!
秋凡弟弟~~!!!
嚇到我了呀.....
他什麼時後出現了??
竟然開頭的第一句話是---妳們怎麼又來了??
(哭)os---你不希望我們來囉~~!!
沒關係~~ 我比較在意ㄚ美
"你要下來買早餐唷!!"
彭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真的是嚇到我了~~
還對咧~
奇怪~~他不等ㄚ美唷??
還認不出ㄚ美..........(跌倒)
想睡覺的ㄚ美 搖搖頭 故作清醒的樣子
哈~~你沒有產生幻覺啦!!
一起去買"早餐"吧~~
什麼~~
哈~被噹了吧!!
回去等元太啦.....
沿路上~~ 他們兩個 會不會過High呀!!
走走走
秋凡弟弟說他今天很素 還塞耳後
不會啦~~我也很素呀!!
原本想誇秋凡弟弟說---你今天很"漂"x(消音)→帥
哈~他傻眼了~ 連彭都傻眼了
吼唷~~我不是故意的啊!!
口誤 口誤啦~~
哎唷喂呀~~ "我真的好想大笑唷!!"
哈~被秋凡弟弟聽到了~~

他們沒轉彎耶~~
買便當!! 真的很天真耶~~
不過~至於他們吃什麼
哈~~我不知道啦!!
出來後~~ 他們又噹我們---原沏茶
吼唷!!很遠呢~~我又沒有交通工具....
還敢噹我們咧!! 馬上就被彭噹了吧!!
闖紅燈 還想誣賴我們~~明明就是你們走我們前面
智光~~又不能進去!! 雖然要進去很方便 但是幹麻去呀~~
校褲!!? 什麼時候盯到褲子來了呀!!
校服!!? 這你也看的出來
不過~~秋凡弟弟 你的記憶~還真不錯呢!!
這也太跳tone了吧!!
什麼時後也會模仿Dennis了呀~~??
害我差點又脫口而出"棒棒堂的Terry"
真是的....


走到公司樓下 真捨不得他們上去
沒想到他們竟然送我們一份大禮
玩階梯 一下站上 一下站下
哈~~彭 你害秋凡弟弟嚇到了呀~~
看他擔心的咧!!

跟說他們say goodbye後
雖然很不捨
不過~~我會記住ㄚ美你的........


等等等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在我跟彭都輪流肚子痛完後 也輪流上完廁所後
(哼~~ 你給我記住!!)

PM 16:30 小朋友出來了
怎麼又是這個時間啊~~
上次也是這樣 來玩個調虎離山之際
這次還來呀!!
不過~彭真的很帶種耶!!
第一次跟小朋友講話的感覺如何呀??
什麼!!
他們都在樓上!!
元太跟小草也是嗎??
真的是XXX...
害我還替他們想那麼多種的一萬種可能
可惡呢!!
原來秋凡弟弟沒有騙人.........??

PM 16:45 小朋友回來了!!
唉~我們也要走了~
彭 你真的很帶種耶!!
又去跟小朋友講話
不過~~多等的那15分鐘 好像並沒有發生什麼事耶!!

時間不早了
5點了 我們也該回去上課了........



[ㄚ美 哈~~ 有一種恢復對你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