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簽完名的我們,想說距離下一場活動的時間還久
所以我們決定要”慢慢”來~
沒想到在剛才活動上
GiGi說:「晚上8:00的中天紅磨坊,有他們的錄影,現場開放30個歌迷們進去」
彭她們竟然要去......
天哪~~她們要放棄桃園的活動嗎??

商量了很久,我們決定分兩組人馬,一組先過去看看;另一組就去桃園

PM3:44分,我們從台北車站出發,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在4:30分我們到了桃園。
沒想到我們台北的線報,傳來消息說:他們又演唱了一次一個人流浪
真是的!! 快把我給氣炸了~~
他們這時候不是應該要在前往板橋玫瑰的路上嗎??


因為時間真的太慢,我也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的信
於是我又繼續拿起筆,狂寫
不過在吳尊的信中,竟然沒有<待續>…的字眼
本來想說就這樣,可是沒有阿布的信耶
害我不得已還要寫阿布的(說笑的啦)
沒想到,寫給阿布的更快,就好像連想都不用想一樣
但是~我卻在信上寫著<待續>…
算了,反正目的已經達到嚕!!
等一下上去時,每個人都有一封

PM7:10,飛輪海終於到了桃園統領!! 搞什麼啊---他們又delay了........
唉~~不想再和他們記較
整個表演看下來,其實都大同小異啦!!
只是這次唯一不同的是---唱我有我的Young 時,Calvin在後面solo耶!!
哇塞~感覺好讚唷!! 超帥的~~~

PM7:37分,開始簽名
吼~~有人一直不斷的插隊,等好久哦!!

上台的時候,第一個還是吳尊
我整個都好忙喔!!要跟他說:「畫特別的」、還要記得給信
而且手上就已經有很多東西,沒手了~還要握手.....
好險吳尊人很好,看我很忙,還特地等我
第二個是大東
我只記得跟他說:「要畫圖」而已(忘了信的存在)
第三個是阿布
我跟他說:「要畫特別的」
但是當他畫了一個大愛心時,我又對著他說:「畫特別的」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想不到什麼特別的」
最後一個是Calvin
等我到他的面前時,他早就已經簽完了,在簽公主的囉!!
看著他一直低頭狂簽
我真的很想問他說:「是Yellow哥站在旁邊,壓力很大,所以狂簽嚕!!」

突然~Yellow哥向我伸手(嚇到了啦!!),從我手上拿走信時,我才愰然大悟
原來信一直都在我的右手上........

下台之後,我像瘋了一樣
忽然發現---我沒有跟Calvin握手啦!! 阿布好像也沒有耶!!
信也沒有給~~~ 只有吳尊的success
ㄚ~~我剛才到底是在幹麻呀!!
在台上那麼久,晃什麼神啊!! 發什麼呆啊!!(氣死我了)



原本想說還要繼續趕到中天,看他們錄影的說,就連票都買到松山
但聽到消息是---不知道我們到中天時,還能不能進去
可是Calvin答應我們了耶(笑)

想一想,還是算了啦!! 就算進去了,又怎樣~~
唉~~結果我們卻在板橋下車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買到松山,浪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