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日) 陰天
今天~是我第二次追飛輪海的日子…
一大早9:04分,我到了台北的K-mall廣場(現在只有25°C)
距離活動時間,還有4個小時
唉~~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嚕,所以我就拿出信紙,開始寫信…
至於信是給誰的,應該不用我再多說吧!!

第一次寫信給藝人,還蠻奇怪的說~
要不是彭在旁邊一直鼓吹我,我才不會…
先寫給Calvin好了
ㄚ~~好難起頭唷!!
實在是有太多話要說嚕。
AM11:00 我終於寫完對Calvin要說的話囉~
不過信上卻還寫著<待續>…

過了10分鐘,彭又再催我寫第二封
這次,我要寫給大東
經過上一封信的磨練後,結果速度變快了!!

中午12:00 給大東的信,我已經完成了
不過信上面,也是一樣有寫<待續>…

12:15 因為閒閒沒事,所以決定要寫吳尊的信~~
我發現,我好像寫上癮了耶!!
而且寫的很順,但是等一下活動就要開始,我只好先寫一半…

PM1:30 飛輪海又遲到了!
真是的,為什麼我參加到現在的活動,他們場場都遲到
他們是故意的吧!!(跟我有仇唷)
第一個上台的是阿布
哇~~他們今天穿黃色的衣服耶!(有比較特別喲)
ㄟˊ~阿布的腳,看起來好像好了很多---
而且~他真的好瘦唷!!(營養不良~)
身材超好的。

在一開場時,他們帶來擊鼓的表演(象徵為自己打氣)
你們都不知道---那些歌迷不知道都在瘋狂的尖叫些什麼
超可怕的啦!!耳膜快破掉嚕~~

PM2:10 飛輪海換了一套白色的衣服,帶來一串的組曲
先是夏雪、一個人流浪、只對你有感覺、愛到、我有我的Young,
最後是找幸福給你,整個就像是在開演唱會嘛!!
而且找幸福給你這首歌,還唱了兩次,說是之後要拍成MV~(好無言哦......)
在唱一個人流浪時,大東一度差點走下來(結果只是坐在階梯上)
現場的氣氛,超High的啦!!
阿布則是一直不斷的飛吻、用眼神放電,使一些小動作
至於Calvin,他的笑容從來沒有停過,根本就可以去拍微笑Pasta II
ㄝˊ~~吳尊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之類.......

2:35分,他們開始簽名了
因為我們排到第二排,很快的就簽到我們
第一個還是吳尊,這次我沒想到要跟他說什麼,所以只能傻傻的對他笑~
第二個是大東,他好像記得我是誰耶!!而且他又對我說唇語~
害我忘記他跟我說些什麼,嗯~好像是辛苦了之類的
我還跟他說:「我要特別的(簽名)」
他就幫我畫個☺
第三個是阿布,看到他,突然覺得很可怕,就只是單純的握手吧了!!
最後是Calvin,他在簽名前握了一次手,我跟他說:「幫彭簽特別的」
沒想到~他竟然是幫我簽特別的,也是一個☺,但沒有圓形
然後我又再跟他握一次手~~

告訴你們唷~在這場活動上Calvin的朋友&姊姊都有來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