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當選Super Junior一日隊長 火爆宣言引人關注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13:17

金希澈-藝聲-利特-神童

金希澈成了組合Super Junior的一日隊長。

4日下午,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表示:「我們玩兒石頭剪子布結果是由我來當今天的一日隊長,我不要像利特那樣溫柔甜美的方式來當隊長,要像充滿力量的小辣椒一樣帶領團隊;要想對話得先獲得我的同意,看我的手勢行動,不聽話的就慘了。」


而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佈照片,並表示:「希澈隊長笑時我們也要笑[服從中];希話法:希澈說話的方法...是好事嗎?」照片 中,藝聲、利特、神童在聽從希澈的話硬擠出笑容,顯得很不自然。隨後,金希澈又留言宣告了一日隊長的結束:「不知道能在利特的懷裡呆到什麼時候」「一日隊 長,我不幹了,真煩...再幹下去就會被成員控告為暴力罪了。」


看到照片的網民表示:「我們會服從你說的話的」「在演情景劇嗎?」「可愛的SJ」「哈哈哈,在一起就是有意思。」【TV 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哈哈哈

這個若成為最新的遊戲 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