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吐心酸 為演戲遭父痛打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1.31 04:03 am
 


玄彬一路走來不易,初出道時還曾遭父親強力反對。
路透
玄彬憑著韓劇「秘密花園」再度衝高人氣,但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父親剛開始相當反對他走上演藝路,甚 至為此將他痛打一頓。


據文匯報報導,玄彬在節目上談起他的童年︰「從六歲到中學的十年間,一直在學游泳,曾經是個夢想考上警校的平凡學生。」


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玄彬加入了戲劇班,據報導,玄彬的父親對此相當不滿。「雖然當時決心要走演員這條路,但父親非常不喜歡。因為我有親戚是法官和檢察 官,家族中出了很多優秀的人,因此爸爸無法接受我的選擇。」玄彬說。


父親強力反對,直到一次他痛打玄彬後態度才有了轉變。報導指出,「我曾偷偷去練習戲劇,被父親發現後遭到痛打一頓。父親只讓我穿一條短褲,然後用棒球棍打 我,不小心打傷了膝蓋。內疚的父親作出了讓步,表示我只要考上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就隨我發展,後來我真的考上了,他就不再反對。」


報導稱,玄彬近期狂接廣告,收入飆近40億韓圜(約360萬美元),他的父親應該也慶幸玄彬走上從影路。


哇靠!!!

棒球棍耶!!!

你爸 還真是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