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秀醉酒施暴 發表道歉聲明深刻反省中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10:19

全泰秀

涉 嫌施暴的演員全泰秀30日對自己的行為作為道歉,並稱自己現正深刻反省中。

全泰秀29日對麻浦區西江派出所的警衛崔某和巡警金某施暴,事件發生後被拘留,經過調查後現已回家。


【以下為道歉文】


我是演員全泰秀。29日和許久未見面的熟人們一起去喝酒。之後乘出租車回家,在途中因醉酒做出了不容饒恕的行為,對司機先生大聲呵斥,其中有不少摩 擦。當時應該對那位司機先生正式道歉並懇求原諒,但我卻沒那麼做。甚至當警察前來時我也未能及時清醒。我不想辯稱這是因醉酒引起的,即使有10張嘴也不夠 道歉,現正在深刻反省中。


向司機先生和警察致以最誠懇的歉意,也向出道後一直為我加油的觀眾致以歉意,我忘記了沒有為我加油的大家就沒有現在的演員全泰秀,導致做出這麼不成 熟的行為。對為了我勞心費神的家人和經紀公司同仁致歉,還有向我正在出演的電視劇劇 組人員道歉。現在作為新人的我應該呈現出努力認真的狀態,但我卻做出這種不光彩的事情,給電視劇帶來不良影響,對於這點深深反省。


透過這次事件,使我再一次認識到作為公眾人物的責任和真摯的重要性,我將會認真成熟對待我今後的生活。真心致以歉意。[TVDAILY=金 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果然

喝酒 真的很容易誤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