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同性戀?「等我結婚的時候就知道了」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11:01

《黃金漁場-Radio Star》劇照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對自己的同性戀傳聞表明了態度。

金希澈在出演8日播放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時,透過自己風趣的口才贏得了MC們的肯定。特別是當天節目中,金希澈對MC金九拉關於:「我聽說Mithra和金希澈是同性戀人之間的喜歡?」的回答吸引了關注。金希澈承認很多男人會喜歡自己,不過卻表示:「我不顧自己的偶像身份聲明,我真的喜歡女生。等我結婚的時候再看吧,看我和誰結婚。」風趣的表達方式令在場的嘉賓都爆笑不已。


另外當天正式成為《黃金漁場-Radio Star》新MC的金希澈發表了自己的「就職」宣言:「今後絕對不會做酒後駕車、暴行、以及賭博等事情。」【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哈哈哈~~~

為什麼這個節目 就是沒有人願意翻整場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