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精彩劇本+品位執導+名品演技「預計會大受歡迎」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08:20

《秘密花園》劇照

13日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的SBS TV新週末劇《秘密花園》以出眾的劇本+執導+演技獲得了觀眾的好評。

金恩淑編劇的華麗搞笑台詞令觀眾不斷露出笑容,申宇哲導演有品位的執導能力也與劇本相符,二人再次打造出了完美的配合。表現更突出的是玄彬,一向以穩重形象示人的玄彬透過第一集成功地進行了變身。在第一集中,飾演百貨商店老板洙元的玄彬身著閃亮的運動服登場,洙元是一個把自己當做貴族的唯我獨尊型人物。


洙元無意之間認識特技替身羅林(河智苑)之後,羅林因他的服飾誤會了他的身份,他就馬上解釋自己衣服的昂貴。他帶拍攝中受傷的拉任去醫院時說道:你哆嗦什麼啊?第一次看到像我這麼帥的男人嗎?怕你誤會提前告訴你一聲,我不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的,這只是作為社會領導階層的倫理,是一種善行,我的家庭教育就是這麼優秀


玄彬的台詞也引發了觀眾的笑容,這與以往穩重演技不同的台詞讓玄彬更加散發了光彩,他的搞笑演技也因此顯得比別人更成功。而河智苑的演技同樣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完美地完成了作為特技替身的動作戲,而且她幾乎不用替身,自己完全演出動作演技讓人佩服不已。


看了第一集之後觀眾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名品電視劇的誕生,預計會大受歡迎;這部電視劇具有了演技、執導、劇本三大要素;玄彬的演技變身太搞笑了,第一次發現他這麼適合搞笑演技;河智苑的動作演技是韓國第一。【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等我看過後 再來給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