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魅力滿分宋鐘基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15:33

宋鐘基 (1/2)

宋鐘基 (2/2)

KBS 2TV周一,二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中魅力滿分的宋鐘基向粉絲們表示了感謝。

他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上留言寫道:現在是凌晨五點,睡醒了,一會兒12點要去文景這麼快就醒了,沒事兒,在車上睡就好了,其實最近有點睡眠不足。宋鐘 基表示:《成均館緋聞》、《Running Man》、再加上《MUSIC BANK》,日程很多就沒有睡覺的時間了^^,即使最近我看起來很疲倦也希望大家能夠以寬宏的胸懷理解,最近總是聽人說我看起來很累^^。


不過沒關系,我得到了很多的愛,也知道大家很喜歡《成均館緋聞》,我對這一切都懷著感激之心;一直到電視劇拍攝之前,我都不知道「女林」到底是怎樣 的人,所以也很擔心,大家比我預想的還要喜歡,所以我也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夠一直喜歡這個充滿魅力的「女林」,並關注我們到最後。最後他寫道:電 視劇拍攝還剩大概兩周左右,我會一直努力到最後的,那我去睡了,我愛大家。


在《成均館緋聞》中,宋鐘基以可愛的電眼與殺人微笑、真實的表情、形形色色的韓服展現了多重魅力,讓人陷入了「鐘基Holic」。 【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哈哈哈~~

他真的是很有魅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