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後瘦了10公斤,SJ強仁“正在反省”

更新日期:2010/08/30 16:15  

正在服役的Super Juinor的強仁(音)公開了自己在陸軍訓練所生活的視頻。

8月26日,陸軍訓練所相關網絡社區《一流名品美男故事》中上傳了強仁離開陸軍訓練所時的一段視頻,透露了過去一段期間內強仁的生活情況和生活感受。

服役後瘦了10公斤的強仁透露“身體上過著有規律的生活,精神上積極上向,每天都努力生活,自然就變得健康了”。

在因暴行和酒後肇事等醜聞而突然決定入伍之後,強仁坦白了自己服役後的心情。他說“入伍後我感到這個世界沒有我也很正常,因此我曾有了放棄的想法”,“但我很期待兩年後自己的面貌,所以就暫時收起了這種想法”。

強仁說“在訓練所的期間收到了粉絲們大約1400封的來信”,“沒服役時當然也想過,但是現在通過粉絲們的來信我才切身感到,每天微笑著生活、能睡個安穩覺和守衛國家的價值”。

接著他表示“想到還有等待著我、熱愛著我、給我加油的人,即使有痛苦我也能忍受”,“比起軟弱不足的我,更想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人、一個值得他人愛戴的人”。

針對退伍後的活動,他說“比起‘後悔’,還不如說是在‘反省’”,“我認為當大家可以原諒我時,我就可以進行(演藝)活動、可以站在大家面前了”,表現得非常謹慎。今年7月5日強仁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據悉,現在被分配到京畿道南楊州市,正在十分認真地進行訓練。

 


加油~~

入伍之後 都可以看的到你的消息~~

這樣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