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範親自上傳解釋文,“沒有批判過JYP•2PM”

更新日期:2010/08/17 16:07  

歌手兼演員的宰範(音)針對所謂的“Diss(Diss, 是disrespect簡稱,批判對方的hippop文化之一)爭議”親自做了解釋。

8月16日,宰範在自己的微博上上傳了這樣一段文字:“問題少年宰範,哈哈,好像有很大的誤會,我沒有對任何人無理”。後來又開玩笑補充道:“我的新外號應該叫問題少年(problem child)朴宰範,哈哈”。

宰 範8月15日在上傳到youtube的視頻中唱了“你無法把我拖下來”,“雖然想拋棄我,但是我像英雄一樣回來了”,“因為他們嫉妒我,才希望我流血,但 是我不會敗給單純的嫉妒”等攻擊性的Rap歌詞,因此卷入了該歌詞是否是針對前經紀公司JYP和自己曾所在的組合2PM作出的批判的紛爭中。

 

 


你唱著這樣的歌詞 你是要誰相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