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吹什麼風啊= ="

沒有調鬧鐘 還可以一早就爬的起來 這應該是有緣的一種啊@@

雖然手機沒有充電 但還來得及充滿半電 這也好險啊~~

騎了將近30分鐘的機車 明明就跟預計的差不多 為什麼我會始終一直找不到目的地咧= ="

在那附近 繞了十圈不下

那個地址 說什麼 我就是找不到

時速已經放慢到 不能在慢了 我沒看到就是沒看到

打電話求助於人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再撥謝謝』

是怎樣啊= ="

明明就覺得今天的一起頭 是很順的啊!!!!

為什麼會是這樣 囧

這是哪招啊 =口=

好不容易通到電話了 卻讓我更火大= ="

我竟然 壓根的 一開始知道的點 就是錯誤的 囧

這又是哪招啊= ="

七早八早起來 就是為了要讓我感受 那附近的新鮮空氣嗎= ="

oh my god

那還真是謝謝啊 囧

早知道 我就情願先繞一圈 直接在阿彭過去 就好了啊!!!!

瞎爆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