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迷 陽帆想包金宣兒

  • 2010-06-12
  • 張雅文、李雨勳/台北報導

 ▲金宣兒在記者會上撩裙露大腿,笑說早知攝影機這麼多,就穿短一點。(李威德攝)

 53歲的陽帆超愛看韓劇《市政廳》,聽說女主角金宣兒將來台,一個月前就打電話給東森,想主持她的記者會,一毛不要,無奈因錄影作罷。為讓他 一解相思,東森《消費估估樂》安排王彩樺扮成金宣兒,狄鶯說,「他真的老了,沒別的興趣,又不能出去把妹,只好在家看電視。」

 他看《市政廳》走火入魔,甚至去看她另一部戲《我叫金三順》,「有時劇情太感人,我都會很想哭,我從來沒有這樣過。聽說她見面會的票賣的不好,我 本來想說,還剩幾張我全包了,但我老婆說『你敢買試試看』。」

 隔5年再來台的金宣兒,上次為演《我叫金三順》增肥,這次瘦得簡直換個樣。她說靠多喝水及運動,至少瘦了10公斤。昨她面對媒體大展親切喜感,對著鏡頭眨眼扭腰,讓鎂 光燈閃不停。

 

 


靠喝水 運動 真的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