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和我的SUPER JUNIOR M」應援明信片募集活動,期待大家的熱情支持!


首日封卡cover












2008 年 因為您的包容 … SJ-M才能順利在波瀾聲浪中獻出最誠懇的初心
2009 年 持續學習中文的 SJ-M 希望能真切感受到台灣朋友的專屬問候

在迎接Super Junior - M首度蒞臨台灣之前,avex taiwan特別企劃了「我和我的SUPER JUNIOR M」應援明信片募集活動,希望能邀請所有喜愛Super Junior - M的朋友,將您的熱愛全部秀出來,avex taiwan將會集結所有台灣E.L.F.的愛,完整送交給Super Junior – M!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 M」應援明信片募集活動

需要您的熱情支持喔!!!

永遠最認真‧不變的SUPER JUNIOR M


活動詳情請看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 M」應援明信片募集活動

[活動辦法]
只要您在中華郵政所販售之標準國內明信片背面,寫下"對 Super Junior - M 的愛"與"最喜歡的團員",並於明信片正面附上個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於2009年11月25日前寄到avex taiwan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您的愛將交給Super Junior – M ,可能還有機會獲得『SUPER GIRL』專輯獨家海報喔!

[活動時間] 11/9(一) – 11/25(三)

[活動收件地址] avex taiwan
台北市105復興北路99號9樓之三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KPOP小組 收

[報名必備提醒]
1. 請以正楷詳細寫下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
2. 本活動只接受中華郵政所販售之國內明信片(每張明信片2.5元)
3. 凡以自製或非中華郵政販售之國內明信片寄件者,將予以淘汰喔

[獲獎名單公佈]
※獲海報者名單將於2009年12月15日統一公佈於↓
1. 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
2. AKPOP愛韓樂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akpop

[相關注意事項]
★ 請務必填妥您的聯絡方式,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 海報領取方式:
1. 領取時間:2009 / 12 / 18 – 2010 / 01 / 18 (逾期未領者,則視同放棄)
2. 直接領取者(大台北地區朋友):請於上班時間內直接至"avex 愛貝克思"櫃檯領取
(代領者請出示獲獎者證件以玆證明)
3. 需郵寄者(非大台北地區朋友):海報將以摺疊方式寄岀 (可請人代領,代領方式同上)
4. 欲更改海報領取方式者:請於 2010 / 01 / 08 前email至AKPOP信箱,告知欲變更之方式
(僅接受一次的變更告知,若多次email者將以第一封為主,故請務必確認清楚後再email喔)
★ 愛貝克思保留接受參加者資格與否,以及認定參加資格與得獎名額之權利,感謝您的支持!
★ AKPOP專用信箱:avexkpop@gmail.com
請在主旨(Title)上寫明:「我和我的SUPER JUNIOR M應援活動」

 


煩捏~~~

 

又要再玩一次這種遊戲了喔.........

 

我最討厭的就是

""寫下""什麼東西.......

 

明明知道我文筆不好

卻老是玩這招...........

 

嫌我最近不夠暴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