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四川 走紅南韓 張力尹圓星願
張力尹今年在師兄力挺下雙向進軍華語及韓語市場。
記者傅繼瑩/攝影

繼成功將寶兒推上日本音樂舞台,南韓娛樂夢工廠SM Entertainment再創另類風潮,選中出身四川、赴韓4年的19歲華人女歌手張力尹,不但為她量身打造SM經紀公司首度製作的全新國語專輯「星願」,Super Junior的始源和韓庚兩位師兄,還為她「拳腳相向」一連助陣演出3首MV。

張力尹2年前因與東方神起的師兄俊秀合唱「Timeless」一曲,在南韓多項音樂頒獎典禮勇奪新人獎,這次推出個人專輯,連始源、韓庚兩位師兄也跨刀相助,忙於Super Junior亞洲巡迴演唱會及綜藝節目「人體探測隊」的兩人,花了許多心力投入「星願」、「幸福的左岸」、「Timeless」3首故事性MV演出,為了劇情需要粉墨登場演京劇之外,還有許多大動拳腳的武打戲,宛如拍了一部動作愛情片。

提起同樣來自大陸的韓庚,張力尹說:「韓庚特別善良,很關心我,我們常通電話,或者一起和其他中國練習生吃飯。」韓庚的陪伴也讓張力尹克服思鄉情緒,15歲時隻身到首爾受訓的張力尹,語言不通加上離開父母,孤獨得一度想放棄,憶起第一年在首爾過年,她說:「因為公司同事與其他練習生都返家過年,只剩下我一人留在宿舍吃泡麵過年,那時我打電話給父母,整整哭了5分鐘,真的是一段很難忘的往事。」


這個明明就是昨天的報導 怎麼今天又給它改成今天的日期呀~~

什麼!! 你才19睡而以唷!!!!!! 而且去韓國也才4年 這真的是太令我shock了~~

哈 ""拳腳相向"" 這個形容詞 也還真是誇張呀~~

其實一個人隻身在異國 也不是一件什麼很恐怖的事呀~~
要是身旁都有像你身旁一樣的那些人 的話
我想 那也會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