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56分 我連上來了~~
唉~~看來今天似乎真的是不可視的唷!!!

沒有畫面 雖然很方便 可是卻都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做些什麼 只能聽聲音辨別出懂的地方

9點30分 李赫在突然又唱""少女時代""囉~~怎麼呀~~又講到什麼了嗎??

9點37分 ㄝˊ~~是Don't Don耶!!!
可是 不是我的呀!! 是誰的手機在響呀?? 哈 是KTR裡發出來的唷~~ 嚇到我了!!
好新奇唷!! 這好像是第一次聽到耶~~ 真酷 那個是聲效用出來的 還是真的是他們其中一人的咧??

今天感覺上好像跟來賓聊的超常開心耶!!!!!! 聽他們的笑聲 似乎是講到很笑的東西

9點52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第一段 結束了~~

聽聽聽 播了兩首歌後 10點20分 ""來來""
""你好"" ""大家好""
""@#$我""?? 怎麼好像講的不清不楚耶!! 真糟糕最近真的很聽不太懂他們的""來來""
是""喜歡我""嗎?? 只有這 聽起來 好像似乎比較合理一點
""不行""←這是孫瑤老師給的答覆嗎??
今天教的是→""醒一醒""
10點28分 再見

10點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今天的最後一段Ending 好像比平常來的久唷!!!

[我很認真在聽 不過今天似乎好像沒有什麼爆點]
[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教的是""請換""←天那~~我耳朵怎麼了!!!!! 竟然聽成""喜歡"" 而且還聽錯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