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受性愛影片折磨 抱2獎噴淚

 


【陳穎╱綜合報導】「女版Rain」IVY上月初捲入性愛影片醜聞,「閉關」達42天,前晚終重出江湖,現身「2007韓國金唱片大獎」頒獎典禮。抱走「數位音源」大獎和本獎兩殊榮的她,泣不成聲地說:「今年真是多災多難,我要向大家道歉,做了錯誤示範,也謝謝大家的支持。」當晚最大贏家是韓國3人組合「SG Wanna Be」,獲得唱片大獎最高榮譽肯定,在電影《醜女大翻身》獻「聲」的金亞中獲特別獎。
「2007韓國金唱片大獎」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IVY一身黑出席領獎,一上台眼淚直直落,哽咽著說:「讓愛我的粉絲擔心,很過意不去。我要努力振作,明年交出更亮眼的成績單。」說到激動處,她不顧妝容,用手抹去淚水、鼻涕,現場宛如真情告白大會。

 

中斷演藝事業
IVY上月初遭劉姓前男友威脅,聲言要在網路上公開他倆的性愛影片,她因此中斷演藝事業,卻仍以《甜蜜時光》專輯,摘下「2007 Mnet KM 音樂節」最佳女歌手大獎,前晚再獲金唱片獎,人氣似乎未受影響。

 

韓國金唱片重要得獎名單
獎項/得獎人
.唱片大獎:SG Wanna Be
.數位音源大獎:IVY
.唱片本獎:Super Junior、SG Wanna Be、洋蔥、申彗星、輝星、Big bang、Epik High
.數位音源本獎:IVY、SeeYa、Wonder Girls
.人氣獎: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T Island
.特別獎:金亞中
.製作獎:朴軫永
註:本獎相當於二獎

 

 


看到標題 真的很不想點進來看!!!!!!!!!!!!!!
不過 我的直覺卻告訴我要看...........
哈.......果然沒有錯
有他們的名字呀~~

嗯~~禮貌上先恭喜IVY小姐呀~~
恭喜你又踏出來了~~
恭喜你得獎

再來 就是恭喜每位得獎人

最後 就是恭喜我最想恭喜的人呀~~
雖然沒有辦法親眼見証那一刻 感到很可惜
但我還是很替他們感到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