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藝特中文翻譯


哈哈哈............這個也是在寶藍裡看到的
是這個月s雜誌裡面有關他們的翻譯
由於時間不多 所以就直接給他貼過來了..........

哇塞~~兔子竟然是""最佳微笑獎""耶~~
不過 為什麼不是基範呀~~
因為基範笑的不夠親切嗎??
哈 那李赫在也可以呀~~
傻裡傻氣的~~既親切 又可愛的說~~
不過~~沒差啦~~反正不管是誰 我都ok的~~

藝聲是""期待最高成員獎"" 
這個獎項 光聽到 就覺得壓力會好大唷~~
我也能說~~你自己好好保重呀!!!!!!!

至於那個特特吼~~
""最佳才智獎""
這個~~我該怎麼說咧~~
雖然不算實至名歸 但也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 他自己要小心呀~~
跟李赫在相處久了 
到最後 誰影響誰
這...........我就很難說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人的呀~~
我也好想知道其他人是什麼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