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 就馬上去開電腦~~
嗯~~可以安全的連上去~~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擔心沒有畫面............

吼~~~~~~~~~~終於放下心了~~
欸欸欸~~李赫在 你幹麻呀~~為什麼帶帽子?? 還又帶上了連身帽 要死呀你~~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現在看到你們 都只有一個念頭........12月12號呀~~~~

不想看其他的網頁了 只想一直盯著你們看
盯的越專心 就會越難過.......看不到你的臉啦.........

怎麼了??特特怎麼了~~在搖什麼頭呀?? 情緒很激動唷~~
摸了一下""腰""唷?? 怎麼會有那種很像痛的表情........

李赫在呀~~~李赫在~~你又要走去哪呀?? 每次播歌 人就跑了.........

10點18分~~都播了""來來"" 你怎麼還不回來呀??
""李赫在"" 昨天是教這個唷??!!
孫瑤老師的韓文是不太好嗎??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幹麻一直講""李赫在""呀??
李赫在呀~~李赫在 你很在乎""ㄗㄞˋ""的音唷!!!!!!
這次換唸""利特"" 到底是怎樣呀~~~ 還是說今天教這個.........
進入今天的課題→""多少錢""
哇~~李赫在終於回來了~~剛上完廁所嗎??
是為了再學好一次""多少錢""嗎?? 所以回來了嗎~~
""我想去"" ""我想去北京"" ""我想去韓國""
有沒有別的國家呀~~

狀況劇 在幹麻什麼?? 一下""ㄒUˋ ㄒUˋ""的~~是在幹麻呀~~
""我想去"" ""我想吃""
哇~~還有人這樣舉例的唷~~
李赫在的發音挺標準的嘛~~
""ㄑㄩˋ"" 四聲~~
哎唷~~剛才是特特唸的嗎?? 也挺標準的唷~
10點27分 結束了~~今天好像比較長的感覺耶~~

播了一首歌 嗯~~前奏還不錯聽~~我喜歡~~女生唱的唷??!!!

ㄝˊ~~換""人""了唷??!! 小老虎咧?? 掛了唷??
這隻叫什麼來了呀?? 還挺不習慣的說.......

又播歌了~~ 這首歌挺熟了唷~~ 播了很多次唷~~

哎唷~~今天要唱歌呀~~ 哇哇哇~~好難得唷~~~
李赫在呀~~李赫在~~現在播的這首又不是你等一下要唱的~~
沒有必要又在那裡對嘴吧~~我知道這首歌也不錯聽啦~~

哎~~要是帽子可以拿掉 一定會更帥的~~

進入K歌~~ 後面的背景音樂會不會太high 太吵的點呀~~

哎唷~~抒情歌唷!!!!!!!! 竟然是李赫在唱open!!!!!!! 難得耶~~
哈哈哈~~特特笑到不行~~ 一直叫李赫在唱~~ 哈~~幹麻陷害他呀~~
哎唷~~現在後面整段 都是特特solo唷~~ 竟然唱到ending~~
哈~~特特又開始笑到不行了~~

換下一首歌~~ 算快歌~~ 哈哈哈~~rap果然是你的專長~~
哈哈哈~~吃螺絲唷~~ 特特真的很奸詐耶~~都不幫一下李赫在~~
哇~~~~~~~~~~~~~ 自己唱完一首歌耶~~
今天也是兩首歌~~ 好希望可以多唱一點唷~~

哇哇哇~~今天會不會太早就""ㄣ ㄨㄚˋ""呀~~ 還有6分鐘耶~~

bye-bye~~


[廣播就一直這樣給它自己放下去 沒想到卻聽到了""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