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新專輯銷售成績亮眼 開放預購超值第2版

 


更新日期:2007/11/02 16:13 記者:影劇中心
韓國13人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圖/艾迴唱片提供)睽違1年4個月再推新專輯《第二擊》,成功打下全台5家唱片行的國際榜冠軍,成績亮眼,堪稱超人氣團體一點也不為過。而艾迴唱片同時也正式宣告《第二擊》首版即日起停止再產,將於11月起再開放預購《第二擊》最新第2版,並預告他們將以全新造型與風格推出的兩款(CD Only & CD+DVD)限量版。

 

 

 出道快滿2年的Super Junior在首版《第二擊》停產後,全力準備新單曲的練習與籌備全亞洲的巡迴演出計畫,台灣艾迴唱片也將於11月展開二版《第二擊》的預購活動,凡預購二版任何款式專輯都會有最新的好禮贈品,請大家密切注意艾迴官網與各大唱片行官網。此外,目前SUPER JUNIOR也積極練著新歌《Marry U》舞步,將以紳士般幸福的甜蜜風格呈現。

 

 成員始源日前也遭團友爆料性向有問題!原來是每當Super Junior表演完走下舞台時,他總會用流著汗的身體和大家擁抱說聲:「辛苦了!」他對此澄清表示:「我真的沒想太多,純粹只是覺得大家都一直很照顧我、幫助我,我也只是想表達對大家的愛而已啦!」正當他說完,舞跳得最好的銀赫馬上鬧他說:「始源超會ㄋㄞ的!他有時邊走下舞台都會邊跟我說『辛苦了!讓我來親一下吧!』害我每次都急著趕緊逃走!」此話一出讓害羞的始源不知該如何是好。

 


哇~~5家唱片行的國際榜冠軍耶~~

不過 首版停止生產??!!!!
真的假的~~
不要啦~~我還沒買耶~~
哎唷~~快要心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