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讓你擁有幸福-我才安心

 

給公主的一句話:為了所有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所愛的,我們沒有理由放棄!除了負重前行,別無選擇。
因為有很多人愛你,所以請快樂的存在。



公主愛的奉獻:

出道放送時,在後台握住還在戴面具韓庚的手,卻默默不出聲。

在自己主持的young street裡面給韓庚開小灶,每天在節目裡,說一些韓庚生活中的趣事,讓韓國FANS對韓庚有了初步的了解。他就這樣一步步的帶著韓庚,走近觀眾,很多希澈在韓國的FANS而因此,開始確實的關注韓庚的存在,發現了他精湛的舞藝,和精致的臉孔。可他,卻從沒有鬆口說,他和韓庚,有多麼多麼的要好,他從不說。他只說,他們經常一起喝酒。

萬元幸福中,還在餓肚子的你因為基範打來的一個問候電話而能感動得落淚。

夜心萬萬中,會坦然地說“別人怎麼罵我我都可忍下來,如果要是說我的朋友或者家人的話我會和他打架的。”

發生車禍時,腿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在cy上說會盡快回到大家身邊,即使anti說出:“死了最好”那樣的話,
依舊堅強挺過來。

MKMF典禮上,即使腿傷沒有好,也要站在升降台也要演出,還和工作人員說一定要把升降台有多高聲多高,在後台要出場時緊張到不行,而在最後走動不是很方便的你在始源的攙扶下也要給歌迷發毛巾,站起時那個扶腿的動作讓人心疼不以。

至此在舞台上消失了一百一十多天的公主又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是那樣美麗,那樣動人。

在遭受車禍之後,因為感覺到了孤獨開始努力改變自己和成員們親近,卻總是遭到傷心的回應“哥你怎麼了?沒事吧?”雖然覺得很傷心,卻依舊覺得自己應該改變,為了成員,為了自己,更為了SJ。

在生活中,因為貓咪走丟會難過好一陣子,一直碎碎念,直到出現了希範。

會在自己掙到到些錢時第一時間就想到父親,在給父親打電話時緊張到不行,最後才說:“爸,兒子給您買車了。”

在StarKing中,看到雙目失明卻有著強烈樂感的藝恩時,即使在獲獎時也能忍住淚水不哭的公主在看到藝恩的表演卻哭得淚流滿面。

在黃金漁場中,嘴角帶著淡淡微笑著說:“SJ裡討厭我的anti應該是最多的。”看著更讓人心疼。

在自己的CY上,幫北京行東海的事說話的你,遭來了更多anti的責罵。自己最後病倒而關閉了cy。

SJ四子車禍時,說出:“兄弟現在在病床上躺著呢,沒有心情主持娛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暫時中斷。”那樣的直接的話。

在愛情中,因為在對喜歡的人表白後,那個人對她說已經有喜歡的人時,會哭著跟她說“對不起,要是早知道你有喜歡的人就不會這樣對你了,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自己也很受傷卻什麼都不說自己忍下來。喜歡女孩子不要穿太少,身上不要扎太多洞。看似開放其實是很保守的人。

在節目裡很直接的說出:自己以前不是多麼平凡的學生,自己在工廠當過工人,遊泳池當過救生員,燒烤店當過服務生,很辛苦長大的他,可以很大膽張顯自己的過去。誠實的讓人心疼,年少的他竟然如此辛苦的努力工作。

很愛希範,因為那是歌迷集錢怕他寂寞而給他買的禮物,所以他總是那麼寶貝,一有機會就帶它上鏡。在被認定希範是純種貓時會說“像父母一樣開心。”他從不說對歌迷的喜愛,卻用心去愛那只貓,不善表達,卻讓人心裡很暖。

在電影《花美男~》因為自己的角色更改變成舞蹈隊隊長時導演說了一句“希澈真的不適合演這個角色”沒有很多
的說辭,只是憋著氣,而努力練習,做到導演滿意為止,那樣努力的公主真的很美!

在人氣歌謠做主持的希澈看似輕鬆,誰知他為下一期的策劃出了多少主意,因為主持而沒有去中國,在CY上寫著“宿舍裡誰也沒有,我一個人在家好孤獨。”這樣的獨白。為了工作。沒有說想念歌迷的話,卻讓人知道他是多麼渴望來到我們身邊。

有了喜歡的女孩子不敢告白,卻會在放送中大膽的說出自己有暗戀的女生了,身為偶像的希澈真的有好大的膽子。在CY上訴說著他的苦惱。自己很傷心,卻跟我們說著沒關系,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為擁有如此人格魅力的公主送上祝福,因為他的幸福是花瓣最大的心願。

會因為二輯造型的提前曝光生氣到不行,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想給每一個妖精一個驚喜,不只是他自己他是希望十三個人嶄新的出現在大家面前,把遺憾用生氣表達的方式表達。不過即使身上長滿刺這樣的公主生氣也很美!

在二輯活動和黃金新娘拍攝雙重壓力的日程中,我們突然得知希澈聲帶出血,醫生說是因為過度練習導致的,而他去輕鬆的說“這樣可以表現出我是多麼認真努力的練習,也很開心。”看見他說的出這樣的話,自己也很害怕,很疲憊,卻那麼會替他人著想,會替愛他的人著想。
我們是多麼的幸福。
..........
那麼

善良,直率,堅強,美麗,孝順,真誠的希澈公主。

一定,

要幸福啊!!


這是我剛才在寶藍裡看到的
跟上次的---完整版的<我眼裡的金希澈> 很像

看完後 又有一種對正妹更了解的感覺~~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他的那隻貓 是fans送的呀!!!!

唉~~
什麼時候 他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讓我們不用再這麼擔心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