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看了不能說的秘密之後
今天 又給它抽空看了我期待已久的""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

哈哈哈 一open 本來還想說 難怪票房不佳
超多特效的啦!!!!!!
而且看起來並沒有電影的feel
不過 看完整片之後 也還好啦!!!!!!!
畢竟我是他們的fans嘛~~
ok的~~
整個心情都很好~~

那是一個高中小毛頭的故事
大家都以被砸大便出名而心動

還以為犯人是東海咧~~
沒想到 是東海發現了犯人!!!!!!!!!
基范呀~~基范
你竟然是這種人~~
拿熊貓的大便 砸校園裡的風雲人物 好玩嗎??

這是一個還蠻讓人會心一笑的影片就是了~~
沒有看過的人 一定會很可惜
哎呀~~總而言之 我在看的時候 感想還蠻多的說~~
可是現在要我打在網誌上 我倒是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