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呢?

 

有著灰姑娘,公主,火星人,這樣別稱的金希澈

對自己的相貌相當自信對朋友更加盲目相信的金希澈  

將王子病,脫線,和稀泥發揮到極致說自己是“萬年二十歲的superjunior童顏”的金希澈。
有著常人難以理解的四次元思維,喜歡惡作劇,說花瓣們只許喜歡我一個人閉上嘴崇拜吧,這樣霸道的金希澈

絕不會傷害到別人也絕不能容忍自己被欺負被強迫的金希澈

脾氣真的很不好,安靜時誰也不敢招惹,高興時有讓所有人開心的跟著抽風的本領的金希澈

相當的固執,堅持“要有值得笑的事才能笑啊”的金希澈

被問願望回答幼年想要宇宙將來想要土星的金希澈

節目裡被罵為了節目效果反擊說“你是公主嗎?”“那麼是吃了毒蘋果之後才變成現在這樣的?”之後感到對前輩很不好意思鞠躬撓頭的金希澈

在鏡頭前假裝可愛後從不掩飾自己是在做秀,即使這樣,還是能讓FANS感到真的非常快樂的金希澈

開心的時候愛用手腕掩住嘴好像擦口水似的讓你想要上去擁抱的金希澈

難過的時候也用手腕掩住嘴好像天空都是灰色的金希澈

拍照時喜歡右手舉V左手叉腰的金希澈

真的生起氣來鏡頭前也會打人的金希澈

表演不完美時會非常焦躁的金希澈

眼睛真的很大的金希澈

手指修長得不像話的金希澈

離不開鏡子的金希澈

唱起歌來非常過癮的金希澈

美麗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的金希澈

個性古怪卻不會讓人覺得陰暗的金希澈 

有著典型的巨蟹座性格的金希澈

習慣戴著厚厚的面具自我保護的金希澈

 

 

身為當紅藝人卻被爆料私生活很幹淨甚至有點單調的金希澈

說自己出道前吃很多頓飯,平時非常喜歡去PC房的金希澈
喜歡看漫畫隨時準備好奉獻出生動塗鴉的金希澈 

為了被在中偷吃的漢堡而打架說在那個時候漢堡真的很重要的金希澈

頭疼允浩總是亂穿自己的衣服故意花花綠綠的打扮自己,然後真的喜歡上粉色系的適應能力特別強的金希澈 

厚著臉皮說唱歌跳舞都不是自己的事,自己只負責上夜心萬萬之類的談話節目然後提攜成員一起參加的金希澈

非常討厭運動又在節目裡跟著別人耍帥劈叉,結果身體僵硬起不了身的金希澈

不喜歡動手做事不喜歡流汗,跳舞偷懶,餓了渴了就嬉皮賴臉大聲嚷嚷的金希澈

 

 

因為韓庚沒有機會宣傳自己,犧牲形象不厭其煩的模仿WOLI HANGUNG XI,驕傲的宣布“你們誰摸過武術達人韓庚岩石般的大腿” 的金希澈

"在網上罵庚的ANTI FAN要是被我逮到非給他們每人50個耳光不可- -",為了庚帶著成員們衝下樓找ANTI算賬的金希澈

當別人質疑韓庚的韓語能力時著急的辯解說,有本事你們說句漢語我聽聽的金希澈
說很羨慕韓庚在舞台上的魅力,說著和韓庚一起自己就是壞人,沒見過比韓庚更不上鏡的人了,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孩子的金希澈

"原本兩個人吃面條都是互相爭搶著要多吃一點可是庚就只吃了一點兒都給我留著了讓我可以慢慢的等著面涼一點兒再吃"和FAN聊天時又提起韓庚的金希澈
“我最愛最愛的”這樣介紹,說比起一個國家的韓國人,遠在中國的韓庚更親的金希澈
無數次說討厭身體接觸卻在機場習慣性黏在韓庚背上常常撒嬌的拽著韓庚胳膊的金希澈。

韓庚抽風時開心時總是比任何人都要配合他的金希澈

韓庚想家時難過時總是陪在身邊等待安慰他的金希澈

拉著韓庚說“不許再說自己是外國人”的金希澈

愛上北京炒飯埋怨著難道愛情沒有了現在連北京飯也不給做了的的金希澈

拍幸福MV時推開無意中擋住韓庚鏡頭的始源然後完成使命般對自己被強仁擋在身後漠不關心的金希澈

 

 

違背公司的安排偷偷趕去參加東海父親的葬禮在疲累的歸途中遭遇車禍的金希澈

因為允浩被投毒事件生氣的在CY上說我要殺了你的金希澈

對ANTI說我怎麼樣都沒有關系,但如果傷害到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金希澈

想要表達對父母的愛羞于開口,買了部車送給父親然後自己在CY上偷偷興奮的金希澈

由于節目要求幾天沒有吃飯希望有人關心,結果基範打來電話開心得想要流淚,用“基範就是這樣,總是默默的關心別人”來掩飾的金希澈

對著發生火災也留在宿舍沒有像以前那只貓咪一樣偷偷離開自己的“韓J希範”很感動,說著“一輩子在一起吧”的金希澈

拒絕在鏡頭面前流眼淚再辛苦也要保持女王形象結果因為盲童泣不成聲的金希澈

知道怎麼在鏡頭前推出自己總能恰到好處的作秀,卻仿佛車禍後身心俱疲完全無心宣傳常愛走神的金希澈

 

 


表面看上去會讓人覺得有些冷漠有些難以接近,熟悉的人卻都會覺得非常溫暖爭著寵愛的金希澈。

可能讓你覺得太過自戀有點討厭但其實用不了多久就會被看穿只是愛演的金希澈

感情豐富懷念過去,總是沒心沒肺的抽風其實把所有人的好都記在心裡的金希澈

任性天真,想法過于單純,人緣真的很好的金希澈。

貌似很強勢其實有著敏感脆弱的靈魂,害FANS隨著CY惆悵的文字心情起起伏伏的起伏君金希澈

對原則過分看重對藝人生活十分無奈,累了就說以後我還是回江原道種地好了;真的太辛苦了,想過安靜的生活;說太多話真得很累的金希澈。 
“為了讓花朵能夠香氣撲鼻的生長而給予了很多幫助的美麗的花瓣們.”寫下類似語言以表感謝的金希澈。  

遇見你的笑容,花瓣都會想要綻放的金希澈

 

金希澈,是個內心柔軟的孩子。
金希澈,即使解救不了自己作繭自縛,也絕對要求將身邊所有的人護在身後。

這就是我愛的公主。

希澈,已經很久沒見過你用這麼純淨興奮的眼神看過鏡頭了
                                                            
                                                                                                        -------轉自百度貼吧午夜遊民HAHA


嗯 這是我早上無意間在寶藍閣裡的聊天室看到的
有好多好多好多種的金希澈唷!!!!!!!
第一次看到這種文章的說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和感傷
突然頓時有種---又更了解金希澈的feel了~~

看到的每一行 心中就會浮現那行的想像的情形
雖然裡面有的字 我還是不太了解 有的字 還是錯的
但 都沒關係啦~~
因為那都是從簡字翻轉成繁體字的

金希澈呀~~金希澈 加油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