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武道館閃電報喜 11月再襲台

【蘇威全╱東京報導】日本偶像團體「w-inds.」十一月十、十一日台北小巨蛋開唱!三位小帥哥昨天在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上,突宣布將三度訪台舉行演唱會,全場櫻花妹粉絲頓時驚聲歡呼,他們很懷念珍珠奶茶、小籠包等台灣美食,對即將「登」台超期待。

 


上周五、周六w-inds.一連兩天在武道館開唱,High翻全場萬名粉絲。慶太唱快歌《Devil》時,索性脫掉黑色貼身背心,大秀結實的胸腹肌,全場女粉絲狂叫失「聲」。
w-inds.繼師弟「Lead」宣布九月二十四、二十五日來台演唱後,也將於十一月十、十一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前天受訪時,先行抵達的橘慶太,趁空練習發聲,緒方龍一則用腳打拍子、複習舞步,等待姍姍來遲的千葉涼平。三人就定位後,以事先練好的中文說:「台灣,我們回來了!」「好久不見,謝謝大家等我們。」問候台灣歌迷。

 

期待三度造訪寶島
慶太笑說:「上次到台灣演唱,沒想到我脫衣服的那段,全場叫得最大聲,讓我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龍一聽了搭腔:「對啊!我們跳舞、演唱那麼認真,結果都比不過慶太的性感魅力呢!」歌迷曾辦五千人簽名連署邀來台開唱,他們感動異常:「這是大家愛我們的直接表現。」

 

追風心情

 

永遠的粉絲
未希 20歲
愛知縣人
歌迷資歷
6年
粉絲真心話我覺得涼平很帥,會永遠當他的粉絲

 

挺實力偶像
佳奈 16歲 真友子 18歲
名古屋人
歌迷資歷
3年
粉絲真心話
他們能歌擅舞,是心目中最有實力的偶像

 

追星跑透透
晴香 17歲 香菜 17歲
靜岡縣人
歌迷資歷
7年
粉絲真心話 這次特別巡迴各地追星,我們會永遠支持w-inds.


哇哇哇~~11月唷~~
又是一個在演唱會上宣佈要來台灣的團體
效率真快 昨天才看到 有機會會來 今天就確定了~~
我看 你們主要是吃小籠包跟喝珍珠奶茶吧~~演唱會是順帶的~~

天那 天那~~連署有效囉!!!!!!!!!!
那我要去連署13隻來台灣囉~~
都要發兩張了 還不來台灣宣傳一下

今年的後半段 台灣還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