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呆在家裡守著電視 真的衷心的期待著To Ho Shin Ki滴新聞
但是~~搞什麼呀!!! 竟然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傻眼捏!!!!!! 這不是應該要大肆報導嗎?? 看來看去 只看到一些無聊的新聞
好啦~~有啦!! 有在東森那看到一小段的合聲 在八大那看到一小點的合聲
其他的 什麼都馬沒有 瞎 瞎到爆炸!!!!!!!!!!
不過~~倒是有意外的看到完娛那個偶像團體的報導
什麼F4改團名了唷?? 騙人的吧!!!!!!!!!!
有台灣的 當然也有東洋的囉!!!!!!!
看了超多的團體 每個的團名的由來 都很妙耶~~
才正要接著看看韓國的團體時 他就突然報導完了.............
真是的~~我有看到To Ho Shin Ki 而且他後面就接著SJ他們~~
天那 天那~~我有聽到""ㄌㄡˋ ㄎㄨ ㄍㄡˋ""耶!!!!!! 酷~~~~~~~

話說雖如此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盯新聞
盯到最後 跑去看[V] 跟MTV
哇哇哇~~這像話嗎!!!!!! 才剛轉過去沒多久 就在[V]看到了 上次看見的""網路點播特輯""
哈哈哈 是不是 第一首 就是咱們的Summer Dream
其實 老實說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咧~~~
有很認真的在看這首歌的mv 哈 我還真的只認得花花呢~~
他們最後快ending的畫面 那個舞蹈 真的很好看耶~~ 不虧是SM家的~~

第二首 就是10月份要跟他們pk的NEWS
原來他們剛開始成軍的時候 是8個人唷!!!! 不過~還真是長的不怎麼樣耶!!!
那他們現在 到底是剩下幾個呀~!??

進廣告 進廣告 轉到隔壁台的MTV瞧瞧
播的不太重要 還是轉回來好
哈哈哈 是不是 第三首 哈哈哈 幸福 是不是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第四首 就不太重要了 所以我又耐不住心 轉走了~~
不過~~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竟然在播Summer Dream
雖然剛才看過了一遍 但我還是要再看一遍
在看的時候 我怎麼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這些畫面 怎麼沒啥印象

但後面的 就不太重要了 無聊到爆 前面的 都把勁爆的給播完了
明天 明天 要播那首 我期待很久的歌耶~~SAMURAI(應該是這首歌吧!!)
關掉電視 準備準備

眼看著 要9點了 按照往長一樣 點進KMPlayer
結果 沒想到 還是跟昨天一樣 沒有 就是沒有
顯示的那個東西 我怎麼樣 都還是看不懂
唉~~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呀!!! 都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已經懶得再找方法了
難道 我一定要去辦那個東西嗎??

唉~~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看到KTR了....................................

[原來S雜誌 是這樣的唷!!!! 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