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多 就發現電腦怪怪的 是我下載太多東西了嗎??
屁啦!!!!! 怎麼可能~~動不動就電纜線被拔 搞屁呀!!!!!!!!
在玩終極密碼嗎?? 什麼678呀!!!!!!
真是的~~受不暸~~打電話求救去~~
xx咧~~完全都感覺不到那個小姐有沒有專業..........
重開電腦~~好多了吧??!!!!
開著繼續下載 完全不管它的跑去看電視
想想~還是不太好~~每當廣告時 就回來看看
哇靠~~shit~~真的 到底是怎麼了呀!!!!!!!
我下載的東西 怎麼都變成暫停呀?? 不會吧~~它剛才又自己自動斷線唷!!!
瞎 瞎到爆炸 到底怎麼了?? 無聊連進KTR裡看看
什麼!!! 那是什麼東西呀~~ 故障了唷?? 煩捏~~煩到爆炸
想說先去洗澡先 看掉電腦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哈 屁咧~~我太單純了!!!!!!!!!
說什麼就是連不進去 趕緊進去即時通問彭去
沒想到 彭卻說---幹麻離縣阿= =
什麼!!! 我離線?? 瞎 怎麼可能 我登進去了呀~~ 我都看的到你們呀~~
唯有一個地方不同的是 大頭像的地方 還沒顯示出來~~
不過 在談話的大頭像 是有的呀~~
算了~~那不是重點啦!!!! 我現在要先處理好KTR的事
再關機重開一次 打電話去問 明天早上會來看看.............
吼唷!!! 現在只能自立自強了
換先開即時通 嗯 該顯示的地方 都顯示了~~ 那應該沒問題的吧!!!!
再開一次KTR 不~~~~~~說什麼 它就是打不開
煩捏~~急躁~~~突然 彭又敲我說---幹麻都不回我話
什麼呀!!!!!!!!!!!!!!!!!!! 我也不懂她到底在說些什麼!!!!!!!!!!!
好像是你不回我話吼~~明明就是我先發問的.............
不管了啦!!! 先搶救KTR 這很重要
找找找 去知識找找 有沒有別的可以看的方法
不過 已經過了30幾分鐘了 沒有方法 就是沒有方法
整個人都快要發瘋了啦!!!!!!!!!!
電腦lag到死 原本想說看即時通的歷史訊息 沒想到 卻意外的看到彭的狀態
""KTR不用試了 全世界都不能看 (踹) 回答我只等到11點 不答就拉倒(再踹)""
ㄜ..............無言 我整個人都傻眼了
我 你 嗯~~很好!!! 不願意正面告訴我 用這種方式回我 ok的!!!!!!!!!
回答 我要回答什麼
你等我回答 我也再等的回答呀~~
而且我又沒有口氣不好 我哪有每次都莫名奇妙的對你不爽呀!!!!!!!!
我怎麼覺得 這 應該是你吧~~
好像是你每次都莫名奇妙的態度怪怪的 搞的 好像我惹到你一樣...........
照理來說 事情是你提出來的 應該是你要告訴我後續吧??!!!
我可是從你那天一提起 我就在等你告訴我後續
結果呢?? 你等我 我等你的 現在可好啦~~好像都變成我錯一樣!!!
我們倆的默契 真的很差耶~~~~
不管是文字上的表達 還是言語上的溝通 總覺得老是都會有誤差 唉~~~

電腦 你真的問題很多耶!!!!!!!!
斷斷斷 塞爆了 也有問題 清空了 也有問題

不開心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