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差點就給它錯過
開開開 老天保佑呀~~不要錯過呀~~~

一進去 一個很奇妙的畫面!!!! 那是什麼呀~~人呢??
再幾秒就要9點了耶~~不會吧~~我也太帶屎了吧!!!!!! 怎麼總覺得老是遇不到........
哈= = 連彭都說---那你快去上班吧 別害我也看不到特特= =
天哪~~怎麼這樣!!! 我也要看耶~~好不容易這禮拜沒意外的話都可以看到他們
才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就給我出這種狀況 唉~~像話嗎!!!
雖然一個沒看到總比兩個沒看到還好 但~~老天呀!! 你也不要這樣對待我呀!!!!!

聽聽聽聽 到底是現場 還是預錄的呀~~ 難道是攝影機壞掉了
來賓是東海耶~~ 哈哈哈今天星期一..........
ㄟˊ~~~~~~~~~有人耶!!!!!!
鏡頭突然就像好了一樣 照回他們平常坐的位子
哇哇哇~~好久不見!!!!!!!!!!!!!!!!!!!!!!
還好我很有耐心的在等 熬了18分鐘 你們就出現了~~
take特特的特寫 擠眉弄眼些什麼勁呀~~ 想電誰呀~~~~
換take赫宰的特寫 走到鋼琴邊 彈鋼琴呀!!!!!!! 什麼時候這麼有才華~~
是深藏不露嗎!!!!
哈哈哈 屁咧~~來亂的呀~~~~!!!!!!!! 搞笑~~~~~~
朴美麗呀~朴美麗 你家是沒有別件衣服唷!!!! 怎麼每次看到你 好像都穿這套呀~~
赫宰今天的衣服 有換過吧~~!!!!
新髮型 第一次看到~~不再是那麼磨菇頭了~~哈哈哈 這樣也很好看捏!!!
不過~~你今天有太快就餓了吧!!!
才9點24分左右而已 手上就拿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再吃~~
分特特吃唷~~一人一口~~濃情密意的 好害羞唷!!!
盯了很久 到底是在吃些什麼東西呀?? 軟糖嗎??

趴趴走 趴趴走 因為是預錄的關係 他們跑了~~
鏡頭前空了好一陣子
眼看著第一個小時 有要接近尾聲了 他們才回來乖乖坐下~~
赫宰戴上帽子了~~哎唷~~幹麻又帶上帽子呀!!!!!!!!!
朴美麗呀~~朴美麗 你今天穿短褲唷!!!!! 還是把褲子特地捲成這樣???
把腳踩到椅子上 姿勢不優唷!!!

哇哇哇 這麼挺師妹唷!!!! 最後一首歌 還放她們的""再次重逢的世界""
跳舞 跳舞
雖然只有手動 但挺讚的啦!!!!!!! 酷斃了~~

踢踢踢 搞什麼呀!!! 斷線唷??
趕緊把迅雷跟foxy給關掉 lag lag lag到死
又把我踢出去了........ 欸 我都已經關掉了耶!!!!!!!!!

下半個小時 才一open 就看的出來 他們又再發瘋囉~~
對嘴 對嘴~~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敬禮 敬禮 cute~~
什麼呀~~外國話唷!!! 講英文~~
鏡頭take到窗外 才發現 原來有講英文的fans在呀!!!!!!!!!!!
還舉版子耶!!! 大剌剌的寫著英文字
真是的 我也要去韓國~~
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講8國話呀~~學會的 都來一點是吧~~
英文 中文 泰文 @%$#%^$   我忘了......
反正就是都來一點 就對了啦!!!
播歌 播歌 是BOA嗎?? 我聽過~~~~~~~~~~~~~~~~~~~~
是吧!!!!! 是吧!!!!!!!!!!! 哈哈哈 你們的師姐 我也曾經支持過~~(也不算曾經啦!!)

天哪 天哪~~第二個小時 才開始不到10分鐘 你們又叫外送的呀!!!
漢堡包 好眼熟唷!!! 不過~~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來的~~
喔~~我好餓唷!!!!!!!!! 每次看你們的廣播 就要看你們吃~~ 分我一口啦!!!
講話 講話 好不容易又播歌了~~
哇靠~~~你們真的很餓唷!!!!
尤其是朴美麗你~~狼吞虎嚥的~~慢慢吃啦!!! 記得留赫宰一份唷~
哈 不過 赫宰也不甘示弱 也跟上特特的腳步 吃吃吃 喝喝喝

剩最後半個小時 特特 那是清唱嗎?!!!!! 還不賴唷~~
幹麻呀~~鏡頭突然拉遠拉近的
換小虎出場囉~~ high的咧!!! 怎麼了嗎?? 它之前又壞掉囉??
聞音起舞 你們在舞動些啥呀!!! 真的很好動耶~~

只剩幾分鐘 就要結束了~~
現在是在烙日文嗎?? 什麼時候再換烙一下中文呀!!!!!!!

又再講講講 都聽不懂
踩椅子 踩椅子 特特被赫宰帶壞的嗎?? 什麼姿勢呀~~~

ending了 ending了~~好快唷!!!!
揮揮手 跟大家say goodbye~~


整個就不知道後半段我在幹麻~~混~~~~
嗯~~怎麼覺得 今天鏡頭的畫質 顏色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