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時間抓的真準
上一個節目正在做ending動作呢!!!!

赫宰 跟特特來哩~~
哇靠~~是情侶裝嗎?? 你們兩個 不單純唷!!!
不過~~赫宰 你現在是在避嫌嗎?? 脫這麼快
喔 對了~~盯盯盯 嗯~~看起來特特的膝蓋 好像沒事了耶!!!!!!
呼~~好險!!!!!!!!
赫宰今天帶上帽子耶!!!! 是心情又不好了嗎??
哈 是我瞎操心了~~看起來 還不賴嘛~~~~
 嗯~~ 一open的聲音 果然還是你們的比較習慣~~~

敬禮 敬禮 揮手 揮手
ㄟˊ 昨天好像沒有做吼!!!
他們的敬禮 好可愛唷!!!

咦~~特特手上拿的那是什麼呀!!!???
敲敲敲 到底是在敲什麼呀??
筆?? 好啦~~先暫訂這樣~~

哈哈哈 他們的心情 看起來 今天真的很好捏!!!!!!!!
才一open 特特就開始對嘴 接著赫宰也對嘴 不管是廣告 還是音樂 樣樣來
整個就很活潑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超cute的啦!!!

哎唷~~你家的特特 又再那裡敲敲敲
到底是在敲什麼呀??
哎呀呀~~這次 我終於看到了~~原來是樂器呀!!!!!!!!!!!!
不過~~我忘記那個樂器叫什麼來的了!!!!!!!
哈哈哈 他還真像是個超齡的大孩子~~

今天的來賓 ㄜ.....我不認識.......那個男生 還蠻美型男唷!!!!
ㄟˊ~~哈 是傳說中的"ㄌㄡˋ ㄎㄨ ㄍㄡˋ"嗎??
high的咧~~~赫宰也開始瘋囉~~~~~

那個男來賓 到底是誰呀?? 鏡頭也太的太遠了吧~~~
哇靠~~也太酷了吧~~神奇的傑克 彭才正在說照一下特寫
馬上 真的是馬上唷~~鏡頭就take一下特寫
她們簡直就是心靈相通嘛~~
不過~~老實說 就算是特寫 我也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是call in遊戲嗎??
ㄟˊ~~有沒人接耶!!!!!
叮叮叮 音效一~~原來這就是它今天的作用唷!!!!
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音效二 答對的時候 會像百貨公司的音樂一樣 噔噔噔噔
哎唷~~~你家的特特 怎麼這麼可愛呀!!!!!!!! 都快把赫宰的風采搶走了~~
真的太好笑了啦!!!!!!!
特特很適合做這份工作唷!!!! 噔噔噔噔~~~

咦~~又是那首歌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知道名字呀!!!!??

"ㄧㄛˋ ㄅㄨˋ ㄙㄟ ㄧㄛˋ" "ㄧㄛˋ ㄅㄨˋ ㄙㄟ ㄧㄛˋ" "ㄧㄛˋ ㄅㄨˋ ㄙㄟ ㄧㄛˋ"
整個就一直聽到這句話

哈~~音效三 答錯是---叮

哇哇哇~~嚇到了~~那個女生 有嚇到
要不要考慮參加國劇演出呀~~還是歌仔戲呀!!!~~~

哇靠~~就這樣 又不知不覺的 結束了第一個階段

送走來賓 嗯~~特特怎麼了??
又再摸膝蓋!!!! 又痛了唷??? 奇怪~~明明一open的時候 我有盯過呀~~那時候沒事呀!!!

才剛坐下 播了一首歌 哈 你家的特特還真好動呀!!!
練鼓嗎?? 哎唷~~還不賴嘛!!

怎麼 突然後半段的鏡頭怪怪的 是我家的怪嗎?? 常常一片黑...

狂播歌 現在是怎樣呀??

才正在想說 嗯~~今天的赫宰竟然沒有吃東西呢~~
哈 是我想太多了吧~~
就在要40分的時候 天哪~~那是品克嗎??
什麼口味呀~~紫色?? 還分給特特吃 哪會小氣呀!!! 很大方呀~~
哎唷~~看他在吃 我也好想吃東西唷~~

什麼呀~~他們今天異常的high 剛才唱的是廣告的歌嗎??
不要以為一小段 我就認不出來 很好聽捏!!!

收收收收 赫宰 你真的很趕時間吼!!! 特特都不急 你是在急什麼
但是 今天跑比較慢唷!! 比昨天晚2分鐘.....

整個下來 都在搞笑
不過 後半段的一個小時 感覺好像後繼無力 走比較正常的路線
瘋狂播歌吧!!!

[今天 還真是常lag呀!!! 我都什麼都關了呀~~怎麼還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