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時間差不多 我也趕快去洗澡

吹頭髮 開電腦 沒一會 彭就敲我說---看到你家可愛的赫宰
什麼!!!! 現在 開什麼玩笑 8點35分 見鬼呀!!!!!! 趕緊開上去看
ㄔㄟˊ 原來是影片呀~~真的很嚇人耶!!!!

哇~~今天的來賓有東海耶!!!

看著時間接近 開始連去上看~~
lag lag lag到掛掉 還動不動把我踢出去~~
先關foxy好了~~
唉~~還是沒有效!!!! 只好也把迅雷給關掉~~ 
嗯~~~好多了!!!

9點了~~鏡頭還再照fans 都已經開始播open的音樂了耶!!!!!
什麼!!!! 女生!!!!!! 這個聲音是女生吧~~~ why~~~~~~~~~
天哪~~現在到底是怎樣呀~~
鏡頭還再照fans........
嗯~~感覺上有騷動 是他們來了嗎??
好不容易鏡頭終於照回去了 果然是個女生耶~~旁邊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人
ㄟˊ~~這個身影 是赫宰~~ 還有朴美麗耶~~
看起來 他們該不會是才剛到吧~~有一副很喘的feel

哇哇哇~~好久不見的赫宰 今天沒有戴帽子耶!!!!
不過~~你家的朴美麗 帽子什麼時候 才會拿下來呀!!!!!!!!!!!
彭說~~她愛特特的衣服呀!!
有必要到愛的地步嗎??  很普通的感覺呀~~~ 包的跟鬼一樣 不像平常的作風唷!!!!
哎唷~~~真的好像聽懂他們在講些什麼唷~~

什麼!!!! 朴美麗受傷了!!!!?? 真的假的
彭說---剛才趕著進來 他的表情 感覺好像....例如腳在痛  然後硬走路的那種表情
還問我說~~有沒有看到他撩褲子??
ㄜ..........有嗎?? 天哪~~我在幹麻呀~~沒注意.........
有看到工作人員拿貼布給他!!!
唉~~搞不清楚我在幹麻~~ 好像有這個畫面啦~~ 但我並沒有特別去記.....

赫宰今天的心情有變好!!!?? 有嗎?? 為什麼我沒有什麼感覺.........
他的臉 看起來有些憂鬱 有些憔悴
是我太久沒有看到他了嗎?? 我還真的感覺不出來 心情有變好.......
聽彭說---前幾天都是帶帽子 然後很少講話有很大的起伏 也很少笑
哇靠~~是唷!!!!!!
緊接著又說---所以我今天剛發現那個剛才給你看的圖的時候呀 超心疼的
剛才的圖??!!!! 那兩張!! 有嗎?? 想說再點進去看一下~~圖片壞掉了......
回想一下 有嗎?? 有嗎?? 撐傘的樣子 很可愛呀~~ 另外一個 有帥到呀~~會是這兩張嗎??
不過~~只要想到發生那樣的事 我也覺得好心疼唷!!!!!!!!!!!

好一個""終於看到可愛的蘑菇頭哩 消失很久的蘑菇""
哈 看來彭真的很愛赫宰的磨菇頭耶~~
還說---總覺得這樣看起來特別呆 特別可愛
哈 好樣的~~ 我也不反對啦~~~

過沒多久 嘻~~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哈 是東海~~
ㄟˊ~~剛才一open的女生耶!!! 原來她也是來賓之一唷~~!!!!
畫面又被分成兩段式的 哎唷~~為什麼主人的格 這麼小.......有喧賓奪主的感覺唷!!!
奇奇怪怪的聲音 什麼呀~~看了一下~~哈 是赫宰 他真的很搞怪耶~~
又開始再講故事了~~ 唉~~有聽沒有懂
不過~~怎麼有一種很好笑的感覺呀!!!!
每個人的聲音 都會經過自己特殊的改變 然後就會變成很奇妙
突然 彭就說---在演小紅帽啦!!!
哇靠~~真的假的 ㄔㄟˊ 去去去 騙人的!!!
耍我~~真是的 好一個赫宰=小紅帽  特特=大野狼
哈 是不是~~像極了~~ 不過.那其他的人腳色是什麼??

很快的 沒一會 我真的是感覺沒一會啦!!! 時間接近10點了 兩位來賓也要走了
彭便叫我開始盯朴美麗 開玩笑 那當然~~
按照慣例 來個合照先 不過~~那個 你很喜歡赫宰嗎?? 幹麻要跟東海換位子呀!!!
哈 但 不好意思捏~~上天規定 赫宰就是要跟東海站在一起~~
拍拍拍 嗯~~真的是怪怪的~~朴美麗 哎呀~~我看到了~~~ 算是拖行走嗎??
幻覺 幻覺 說不定是側著走.........
可是~~真的 他真的受傷了........ 護著膝蓋 走路一跛一跛的 僵硬的咧~~
天哪~~他到底怎麼了~~ 撞到??
唉~~真是的 彭果然很擔心 馬上就在論壇發問 好一個聳動的標題---特特受傷了嗎??
哈 屁啦!! 有必要用到聳動的字眼嗎??
話說有很多人回覆 但......我也知道他受傷了呀~~重點是在---為什麼他會受傷??
可是........目前看起來 好像來沒有人可以為我們解答~~
唉~~可憐的朴美麗 小心一點啦!!!
到底是扭傷 還是有傷口的那種呀??
彭說--- 那東西小小一個 很像ok蹦
不過~~如果是有傷口的那種 應該不至於走路會一跛一跛的 唉...............

聽聽聽 看看看 怎麼覺得越後面就越覺得赫宰心情有恢復比較正常點 哈 這樣也好~~
吃吃吃 才過沒多久 你果然又在這種老時間 拿東西來吃
還有飯後甜點呀!!! 香蕉一根 哈~~不對吼~~是兩枚~~~
第一次看你們吃香蕉~~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播歌 播歌 赫宰也在跟著對嘴耶~~
你的心情好 我的心情也會好一點~~是不是~~
哈 就連單只有你們 也要再大玩聲音嗎!!!!
再播歌 播歌 這次換朴美麗 不過~~不是對嘴唷!!! 他在跳舞捏~~ 雖然只有上半身~~
可是~~~為什麼 是我想太多嗎?? 為什麼他會跳這首歌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哇哈哈~~今天的攝影師 人不錯唷!!!
後半段 一個 一個的特寫
咱們家的赫宰 真的好可愛唷!!!
可惜朴美麗老是被他自己的mic給擋住~~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 廣播就到了尾聲
kiss的goodbeye 跟大家揮揮手 他們要走了~~
哇~~同學越來越早跑唷~~提前了5分鐘耶.................


朴美麗 朴美麗 小心點~~
李赫宰 你真的好可愛唷~~

[嘻 東海以後是固定的特別來賓~~~]

[什麼!!! MBC廣播 將由希澈帶班主持1天~~~]
[ 哇哇哇~~我還沒看過茄子的廣播耶~~明天是正妹帶班~~我想看~~~]


[2007年8月13日晚上11點左右會出現流星雨 如果天氣晴朗全國各地都可看到]

[*第一次邊看邊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