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碗熱湯 趕緊出門
原本想說坐公車去 可是~~當我看到那個時刻表時 我想~~還是算了吧!!
騎著腳踏車 掉頭騎 往捷運方向出發吧!!!

恍恍神神的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坐到了台北車站
突然電話就響起了~~
什麼!! 那是個夜店 不想進去?? 你們已經到了!!! 也太早了吧~~不是說1點左右嗎??
催催催 好啦!! 就快要到了咩~~

才剛到站 一刻都不敢怠慢 call out給彭
"反向走" 哎唷...........大概懂啦~~~
哈 憑我的聰明才智 果真一出捷運站 就知道意思了~~
大老遠的 就看見了伊萱 黃黃黃 嘻~~還真是有默契耶!!! 很快的跟彭會合
ㄔㄟˊ 嚇我一跳 那個他們 跟那個他們 有時候我會分不清楚啦~~
哈 大概是有些久不見 跟彭哈拉的超多 一直狂講....
到底會是左邊 還是右邊呢~~猜猜猜

就這樣 這麼一輛小黃 大剌剌的吸引我的目光 果真沒錯耶~~秋凡跟元太先來了
哇哇哇 le party的衣服耶~~ 不過看看起怪怪的~~有點不太像
ㄟˊ~~秋凡戴眼鏡唷!!! 可是~~不是大家戴的那種黑色粗框眼鏡 是算白色嗎??
傻掉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這麼冷靜呀~~ 都不巴過去
一個招呼---"早"!!
ㄜ.....現在中午了耶~~應該是午安吧!!
哈 還特地改成午安呀~~
就這樣 站在原地目送著他們進去
才一轉頭 就看到小草跟ㄚ美 帶的人又是Angle 吼唷~~Ellen呢~~
哈 瞎耶~~你們現在在聯合整我嗎??
彭跟小草的第一個招呼 竟然是"ㄇㄧㄠ" 你還回她"ㄇㄧㄠ"咧~~
可是~怎麼又有點像"ㄇㄧㄠˋ"
不過~我沒聽清楚你喊的是---"ㄆㄥˊ" 還是"ㄆㄥˋ"
哎唷~~你的墨鏡呢?? 到底回答了什麼?? 整天只會傻傻的笑~~
回頭看了一下ㄚ美 拖著行李箱 幹麻不叫Angle拿呀~~
一聲招呼 是在跟伊萱打嗎??
"由來只聞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大家都進去了 我們也進去吧~~
邊聊邊走 到了電梯門口 才赫然發現 他們兩個還沒上去呀!!!
講話聲音好像太大聲了..............

這下好了呀!! 都上去了~~瞄一下有哪些fans
= =怎麼又有假日本人呀~~!!! 現在大家的筋 都很軟耶~~
不過~~我很好奇耶~~為什麼我們不上去呀??
後門 前門 逃生梯 到處看看
要跟Abby打招呼嗎??
這種事 隨便你呀~~
不以為意的到處走走晃晃 ..............同學 你停下來打招呼 也先通知我一聲啦!!

伊萱說還有另外的門 不過~~在哪呀?? 拆了唷!!!!

站在電梯門口 好熱唷!! 改站出風口
163 說成130 哈哈哈 口誤啦!!!
活潑 開朗 有自信 有外語能力
哈 精通8國語言是吧~~!!!

站在下面 真的很久 記者們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真的不上去唷~~??
ㄟˊ 不會吧!! 是那一百萬的的記者會唷!!!
跟伊萱抱怨她家ㄚ美po文的事
不過 那不重要 決定先試試看好了 走另外一邊 看看有沒有通
ㄜ......封死 那我還是認命走原先計畫好的 他攔下我們 再說啦~~!!!
走走走 平平順順的走過~~哈 沒事
不過 到了二樓 又有人在那裡 也有要裝做沒有事的走過嗎??
被攔下了 ㄜ.......要去五樓!! 喔~~萊爾富 小巷 吧檯......
說了很多 很仔細 不過 我腦筋總覺得 為什麼我不能直接坐二樓的電梯上去呀??
帶著疑惑 按照廚師指示的方向走
ㄟ~~~~~這不是我剛才走的封死地方嗎??
哎唷~~不懂 我看 我還是乖乖的按照原先計畫好了啦!!!! 又走回去
ㄟˊ~~警衛不見了!!!! 上了二樓 又被剛才那位廚師攔住了
又再講一次 可是.....我們還是不懂啦!!!!
哈 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帶我們走
哇~~原來如此唷!!! 是後場 難怪不建議我們坐電梯~~
走走走 推開了板子 就那個電梯.........
哇靠~~酷~~有嚇到 不過~~看來嚇到的人 不只我們一個
鬼鬼祟祟看著那兩台電梯 ㄟˊ~~有經過五樓耶!!!!
一開門 便直接踏進去
5樓 很快就到了 不過~~這又是個後場嗎?? 他們人會在哪呀??
兩個通道 左邊 右邊 走下樓梯 我聽到的類似主持人的聲音 好像隔著那面牆吧~~
一轉頭 = = 我才發現 嘿~~你們兩個........
什麼~~趕快走過去!!!!
ㄜ.......臭臉的Angel 元太 小草 秋凡 ㄚ美 還有丹陽哥耶~~我就說吧~~
不過~~彭不知道是在跟誰解釋我們怎麼會在這......
ㄜ......對吼~~我都忘了!! 出現在這 很不尋常 看著秋凡疑惑的眼神 我只能說---我也不暸
哎~~想再靠近他們一步 可是 被丹陽哥制止了
站在遠方 偷偷的瞄他們
突然又有人走過來說 不能站這裡 再後退一點
門外?? 不要啦!! 跟她指上面的冷氣 嗯~~她也ok了~~
站在這邊 雖然上面有冷氣很涼
可是為什麼一過那扇門 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熱氣 冷熱相通 再站進去一點
ㄜ....又有人過來問 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ㄟ........這個.........彭指指翼他們 哇~~他懂耶!!
問我們怎麼會知道這個東西 蘋果寫的呀~~
沒想到 他竟然就直接帶我們去舞台前 跟我們說 可以直接站這裡 站在那裡 很奇怪~~
看著旁邊的丹陽哥 天那~~我很ㄘㄨㄚˋ耶!!! 有壓迫感~~
不過~~他沒有說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太忙 還是不想理我們呀??

記者會開始了 找位子 喬拍照 開閃光 不開閃光
突然被後面的點了一下 ㄜ........不好意思吼!!!! 叫我們坐下!!! 不用了啦~~
嗯哼 她們也上來了嘛~~不會是因為剛才嚇到她們的關係吧!!
吼~~是那真的很難照耶~~開不開都一樣糟~~
show girl捧著傳說中的一百萬出場
哇哇哇 是真的嗎?? 看有兩個保全在 應該是真的吧~~
不過分散拿 很沒有feel耶~~
記者們鎂光燈閃不停 哈 是在拍翼 還是拍show girl
秀了一段舞技 嗯~~感覺很像是le party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那時候看到的應該是吧~~!!
錄錄錄錄 調成錄影 還特地拉成4個人的 不過~~有效嗎??
就只有中間的洞 錄的到人而已
ending pose 還要小草他們再做一次!! 真是的

主持人問說 想跟哪位女藝人主持節目??
= = 吼~~老梗 不能換新一點嗎?? 要選 也要選好一點的 又不是問你欣賞哪個女藝人!!!!

記者又要捕捉撒錢的畫面
哎~~聯訪 聯訪 要閃嗎?? 哈 還是又回去站
謝謝大家...... 結束了唷~~趕緊準備搭電梯下去
她們好奇怪 衝著麼快 又不先搭電梯下去!!!
算了 我們先下去 哈 是FREE STYLE的音樂耶!!!

吼~~樓下好熱唷!!
聊天打發時間
哈 突然想到"撞衫"的事 哇~~連伊萱也有看到耶~~

陸陸續續的 有不少人也下來了
天那~~怎麼這麼久 該不會是走我們剛才上去的那個吧??!!!
換到外面一點等
忽然 有一點騷動 果然 是他們下來了 不過只有小草跟ㄚ美
ㄜ........還換了衣服!! 有必要嗎?? 一人一手禮物
看起來應該真的是要趕去拍戲吧~~
小草走爆快的 轉頭看一下ㄚ美
差點嚇死我 他就在我後面而已 手上還多拿了一杯東西 可是~~沒看清楚
大家都跟去了 只剩我跟彭
原來剛才後面是星瀚他們呀~~
很快的 伊萱她們回來了
剩下的兩個也正巧的下來了
哇哇哇 他果然是穿撞衫的那件
走的也有些快 元太又在那裡打招呼了
ㄜ.....沒想到 彭又再問他---"船呢??" 我也加入戰局好了~~
問了好多聲 他才回神想起來
你不會游泳 還要載我們去 很危險耶~~萬一翻船了 怎麼辦
哈 狡辯 其實會游泳 只不過會越游越下去
游泳跟划船是兩碼事~~
吼~~天那~~我的性命 我也不會游泳耶~~不要相害呀!!!
前面有台小黃 元太就很順的上車了~~還關車門??!!! 秋凡不是還沒上車嗎??
走了~~很快 秋凡也攔到了~~
彭看似有問題要問 卡在有工作人員 要問就快問~~沒關係~~
比較少
上了車 也走了 他把行李也拖走了

大家都閃了~~我們也閃吧~~
找個地方 喝可樂~~敘敘舊??!!

[元太 這次司機沒有在A你錢了吧??]

[我好像講太多了 都是我在講 不好意思捏~~]
[趴著玩 坐著玩 還是八仙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