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自己調的手機鬧鐘給嚇醒
吼~~好想睡唷~~
洗洗臉 看媽不舒服 幫她先洗個碗 燒個香好了~~
要7點了 趕緊開電視看"魔女"
唉~~最近越來越覺得"王子"比"魔女"好看~~

看完電視 想說在出門前 還有些時間 開個電腦吧~~
哇哇哇~~今天的追星趴趴走有"劉明峰"......"翼勢力"
在看看聯合確定一次
搞什麼呀~~聯合沒有~~
阿~~不會吧!!!!!!!
可是我今天是早班耶~~難道我們就跟彭說的一樣無緣嗎??
先把地址給抄下來
好一個偶像劇拍攝 是進度超前唷~~還po出來咧~~
三重商工 好像很近吼~~
哎呀 人一定會爆多 更何況11點 要掰什麼理由閃呀~~1點半我還可以
不過~~我應該要趕快通知彭吧!!
可是 哥還沒把手機裡的電話給我
算了 打電話過去問好了
哈 沒想到 才剛撥號 正準備拿我的手機來記的說 卻發現 ㄟˊ 有簡訊耶~~
打開來看 這個號碼好熟唷~~!!
快速看過內容
ㄜ.......趕緊掛斷電話~~
再看一次內容 好一個又是三重商工 半天 那就是真的唷~~
嗯~~趕快撥電話吵醒彭
嘻~~剛睡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