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電腦 彭就告訴我一個超酷的消息
""韓國的廣播節目""
哇哇哇~~真的假的
按著她所說的步驟 果真 我真的連上去了 酷~~超酷的啦!!!!
不過~~很妙耶!! 人家一般的廣播 不是都是聽聲音嗎?? 為什麼這個可以看的到人呀~~超炫的啦!!!
聽彭說---她昨天也有連成功 看了兩個小時 沒有看魔女 看王子廣告還跑來跑去
雖然她聽不懂 可是....昨天就這樣盯著特特2個小時 真是敗給她了

還正在沉浸連上的喜悅中 忽然 不會吧!! 沒了唷~~
原來有時候也是會斷線 螢幕會變成剛打開那樣 只要把播放那邊再按一次 就會連線
或者lag 螢幕上面會寫幾% 等等就好了
哈 這些都是彭告訴我的
還炫耀說---我很厲害
哈 是是是 你真的很厲害耶~~~ 幫你跟秋凡邀功~~

不過~~距離9點 還好久唷~~ 現在才07:28:06
又聽彭說---韓國現在8點耶
比中國晚一個小時??
是快吧??
哈 算了 隨便啦~~
趁時間還早 去煮個菜打發時間

嗯~~快要9點了 趕緊連上去 不然又要像JJ的一樣
哎唷~~為什麼連的這麼慢呀??
聽彭說---特特打哈欠
吼~~連太慢的關係 沒看到
還lag咧~~ 聲音是很順暢啦 可是....畫面好像都沒有動耶~~ 怎麼搞的呀??
趕快按照彭教的---按停止再按PLAY
不過........他的反應好慢唷!!!!
彭又傳來訊息說---在lag 就是你電腦垃圾開太多
ㄜ......對吼!!!! 我剛才又按了很多東西試下載 趕緊把它關掉
不過 發生了什麼事呀?? 怎麼了 我的電腦 你沒事吧??
都已經開始了 你千萬不可以出事呀!!!!!!!
真的 真的是很莫名耶!! 它就這樣銀幕給我lag 即時通lag foxy也lag 就連我的廣播也lag
說是當機 也不像當機 可是它跑不動 真是的 要關掉重開也不是 但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也不用看了啦!!!
趁在播音樂時 忍痛重開機 開了一次 還是不行 又開了一次
呼~~終於好了!!!! 開心 開心

一看到畫面 哇~~~開兩個視窗耶!!! 銀赫 特特 神童 ㄜ....那位帶帽T的是???
一個低調的人 我跟彭都好奇他究竟是誰
他都不抬頭 我想了很久 決定猜強仁
可是彭卻說---強仁哪那麼小隻
ㄜ......也對吼!!  不過~~我會猜他 是因為他常常都是這樣帶著帽T 搞低調
彭她猜丽旭
哎唷~~他的mic擋住了 看不出來
算了 強仁 強仁 我堅持猜強仁 我相信就只有他老是愛裝低調
真想call in進去 叫他把mic移走

他們今天很累嗎?? 從開始到現在 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哈欠都不知道打了幾個了 有很疲憊的feel

ㄟˊ~~為什麼有人要戴耳機 有人不用戴耳機??
聽彭說 才仔細一看 ㄔㄟˊ 原來銀赫跟特特和我們帶的是一樣的

忽然 有一段 都是那低調的人在講話 喬帽子??
心中閃過很多人名 把每個都套看看好了
ㄜ.....那個 那個 那個忽然想不起名字 喔~~對 他叫基範 嗯~~他應該很忙 沒空
時源 東海 韓庚 最不可能的希澈 or 奎賢
哈 仔細聽了很久 那個聲音 有像晟敏
看他從剛才就在那裡東拉拉 西拉拉 拉不個所以然來 到底是拉給誰看呀??
好不容易有瞄到下巴 嗯 他有像晟敏
跟彭說 連彭都覺得他像晟敏 聲音像 拍手的feel也像
好啦~~就這麼定案了啦!!! 猜錯就算了 誰叫他不把mic移走 不能怪我
叫他多學學銀赫 一播音樂時 就把mic移走 特特也是
說到播音樂 你家的特特到底在跟誰講話呀?? 神童也是 在跟誰說話呀??
他們兩個是在交談嗎?? 不過~~不像呀!!! 位子有點怪怪的......
哈 事情證明是---他們兩個真的是在聊天
真是的 還以為兩個畫面 是代表不同間呢!!!
要不是那個低調的人站起來 入鏡到特特他們的畫面 我應該還在那裡自以為吧~~

時間過的很快 1個小時就這樣快要結束了 到後面的時候 神童的話 變好多唷~~都是他在講
阿~~還有一個小時 我的魔女也不用看了啦!!!!
突然 彭說---趕快跟老闆調早班 他們廣播可只有晚上才有
哈 這也太為難我了啦!! 要跟老闆說什麼理由呀?? 我要"聽"廣播??
哎唷~~我家的船夫呢??
好一個"溺死了吧" 哈 這可是彭說的唷~~~ 不過......身為船夫 不會游泳??
忽然 彭說她一直聽到神童的名字!!
真的假的 你聽的懂唷~~??
又聽到似乎是丽旭的名字 哇靠~~~所以~~你決定要猜丽旭囉~~
09:56:42他們要走了吧!!
ending時 還一起拍照 擺那什麼poes呀!??
低調的人 連拍照時 帽子也不願拿下來 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還以為結束了 心想~~ya~~可以去看魔女囉~~
誰知 只是要送走神童跟低調的人.........
進完廣告後 又繼續後半段的一個小時
剩下兩個人 鏡頭有給它拉大~~有更近的feel~~
忽然 鏡頭往外一照
哇 嚇死人呀~~好多fans唷~~人手一機 突然覺得他們很像動物園的動物 有種不開心的感覺

看著銀幕裡的他們 一閃 ㄟˊ~~銀赫是穿長袖吼~~特特是穿3件耶!!
照理來說 現在是夏天耶~~他們穿這樣不熱唷!! 還是冷氣開太強呀~~
專心聽著他們的廣播 忽然又有一種的感覺 他們現在是在播新聞嗎?? 唸稿子 有那個feel~~

講話 播音樂 玩滑鼠.........
就這樣 反覆的動作 最後一個小時 很快就結束了
他們閃超快的啦!!! 趕時間唷~~~

原來今晚的嘉賓是丽旭跟神童哇~~
所以那個低調的人是丽旭囉~~~聽說還穿風衣咧!!!!
現在韓國的天氣 真是一個迷啊~~

「KISS THE RADIO」
看完的感覺 就是---這一切都太酷了啦~~
第一次看韓國的廣播節目 雖然都聽不懂 不過~可以一直盯著他們 也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的銀赫 有給它帥到

[哇 原來特特最喜歡的藝人有""韓佳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