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被大雨給吵醒
搞什麼呀!! 昨天晚上 雨不是已經停了嗎??
朦朦朧朧的又瞇了一下
ㄟˊ 不對呀!! 打電話問彭
哈 結果還是不變
想說時間還早 開個網路上網一下
點進蘋果的追星趴趴走
ㄟˊ 今天有兩頁耶~~ 蔡依林.....(進入第二頁) 翼勢力耶~~
難得會有翼勢力耶~~ 不過~~地點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呀!!
民權西路??
哇哩咧!! 不會吧!! 換地點了~~!!
趕快打電話告訴彭
嗯~~對吼~~ 也要趕快打電話通知伊萱
錯愕.....
阿嗯對吼嘎在 哇五跨
點點點 進入聯合的追星網 嗯哼 也是在民權西路
"DUNKIN’DONUTS"??
那是什麼呀?? 是一家店嗎?? 不會是那家名的甜甜圈吧!!
查看了一下 它確實是一家甜甜圈 但跟那家有名的Mister Donut不一樣
而且 今天的藝人 還真多呀!! 也有飛耶~~ 要去嗎??
哈 先不管 查一下要坐什麼車去好了~~

下著大雨 頂著寒風 坐著202 又換304 我到了那附近的捷運---民權西路
走進去 大老遠的 我看到了伊萱 過去打聲招呼 彭在廁所唷!!!
等等等 晃呀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突然電話響了 "我到了嗎??" "她到了嗎??" 嗯~~心中有個os---"阿你們兩個 不是一起來的唷??"
過去詢問一番 才知道~~~ 原來如此呀!!! 不過彭~~你上個廁所 隱形眼鏡也戴太久了吧!!
終於 全員到齊 走 我們往DUNKIN’DONUTS前進吧!!!
走了一小段路 斜眼瞄過去 有一家甜甜圈專賣店捏~~ 是這家嗎?? 看一下地址 嗯~~就是這家啦!!
還蠻好奇裡面到底有沒有人的說~~
彭真的很帶種耶!! 一個人 單槍匹馬的上樓去刺探軍情
哈 沒有人 只是很空曠 還有~在播[V]台
哎唷喂呀~~這時候 誰跟你在播棒棒堂呀!! 應該是V接客吧!!
三個人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站在人家的店門口
哇靠 那騎樓下會滴水耶~~ 我的媽呀!!!

欸欸欸欸 中華電信先生 你停車也不要停在這裡嘛!!
搞什麼呀!! 那條馬路上 也太多奇奇怪怪的人停車吧!!
大家都壓紅線 真的打電話叫拖吊車

沒一會兒 我聽到了不尋常的聲音
不會吧!! 她們是中獎的人唷?? 我猜啦!! 那只是心中的os......
都上去了~~!!!
真是一群奇怪的人
繼續等
ㄟˊ 那不是HitFM的人嗎??? 他們也來了呀!!!

眼看著時間就快要接近了 他們怎麼還不來?? 耍大牌唷!!! 連晴晴都來了耶.....
嗯~~幹麻呀!! 大家車子都開走了~~ 雨也突然飆大
然到 老天爺 在暗示我們些什麼嗎??

盯著盯著 眼睛都痠了~~
一台小黃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停在我們三個的正前方
哈 這個位子好呀!!!
可是.....有的人 就是很白目 拿著雨傘 偷偷摸摸的繞到我前面
欸 別太過分!! 卡的太明顯了吧!!
想幫秋凡撐??
那也要看秋凡願不願意~~
更何況第一個下車的人是元太 你眼睛瞎了呀!!!
下車的Angel 開啟傘 幫後面兩個大爺撐~~
元太 一下車 就拿雙鞋 往騎樓下衝 整個就很好動
秋凡則是下了車後 就站在車門旁邊發呆 東張西望的 你到底是在看什麼呀??
哈哈哈 一口台語的Angel 笑死我了呀!! 你們的台語對話~~ 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