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7點 媽就按照我昨天晚上交代她的事去做 就是把我挖起來........
賴床賴一賴 手機的鬧鐘也響了 這下 可真的是不得不起床了
哎唷~~我好想睡覺唷!! 凌晨1點多才睡
要不是為了早已預定好的檢定 我....我.....還想好好的給它大睡特睡的

好久沒有吃早餐囉~~

隨便弄一弄 我便踏上會曬傷的路程.......
吼唷~~天那~~為什麼這條路上 都沒有屋簷呀??
忽然電話響了 我還以為是誰咧~~
哎呀~~竟然敢嫌我慢~~
冤枉呀大人~~我可是很早就從我家那裡騎腳踏車出發了~~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彭了
我們便一起到就在她家後面的海工
還正在想說到底是哪裡 便看到班上的同學站人家學校的大門口抽起菸來了
說時遲 那時快 就在我停腳踏車時 我的電話又響起來了
這到底是哪位呀?? 剛才就有打一通了 可是我沒接到 但在........
「喂~~」
ㄔㄟˊ 原來是老師呀!!
就在我跟彭正準備進校門時 班上又有一個同學來了 不過~~哎唷~~有錢人捏~~好久不見的小黃
按照老師的指示 我們上了圖書館了二樓簽到

原來 只有我們班的人來考呀!!!
一見到老師 就被她逼問我為什麼沒有接電話??
哇靠~~Hey touch man 不是我不接電話~~我剛才不就有接了嗎!!!
轉移目標換問彭  哈哈哈 這下好了呀~~被發現換電話了~~

在抽籤之前 老師又過來問我們 "一進去要先幹什麼??"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好一個先開電腦~~
聽到的人 都傻眼了吧!!!
拜託~~當然是先調解析度了呀~~你們剛才講的 我有聽到~~

抽籤抽籤 座號11 題組11
ㄜ..........11??
哇哩咧 看到了題目  心都冷了一半
這下好了 我不熟呀~~ 為什麼不是一直陪伴我的14呢??

開始考試了 時間是兩個小時
跟往常一樣 我還是先做文書處理的部份
唉~~真的很不順耶~~字都對不齊  快被氣死了
想說 乾脆先存進磁片裡 沒想到~~讀不到??!!! 傻眼捏~~怎麼會這樣 害我先存桌面
心情整個大大的受影響
看到有的人在列印 不會吧~~我進度有這麼落後嗎??
趕緊做合併列印
哇靠~~為什麼做起來都不一樣呀??
打個冒號 按個按鍵 它又不見了
好不容易解決這個問題 儲存後 關掉再打開 它又恢復到未完成合併的部份
ㄜ.......它是在耍我嗎??

正當我什麼都弄好時 準備要列印
嗯~~又發生狀況了 他的印表機 列印到第二張時 只能印前三四排而已 下面的都是一片空白
吼~~~~~~~~我真的受不暸了啦!!!!!!!!!!
舉手叫考官過來看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叫我一張一張印
接下來換印合併列印
哎呀~~~當我在對照範本時 我才忽然恍然大悟 它又變回去了啦!!!
弄一弄 再印一張
吼唷~~不一樣 後面多了一大串的數字 害我只好重新在做一次
好不容易我終於又做完了 真的 真的不敢關掉後再打開
所以 我決定先把它印出來
儲存後 不關 再開一次 嗯~~還不賴~~應該ok了吧~~

當我全部都印完時 哎唷~~要拉進磁片裡~~
可是~~它一直說讀不到呀!!!
哈哈哈 突然 我終於發現是什麼原因了~~
原來~~我是把它插進12號的主機裡 難怪它讀不到 連旁邊的同學都被我害到
重新放入我的主機 還以為一切就這樣順利的完成呢~~
誰知道 它讀個磁片 也讀超久的 還顯示說~~要不要把它格式化??
吼唷~~現在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呀~~!!!!
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
想舉手叫考官來 可是~~卻被別人搶先一步
坐在電腦前發呆 唉~~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我呀~~??
好不容易 有個考官有空 我便趕緊舉手 深怕又被別人給搶走了
問他磁片的問題 弄一弄 到最後也還是不行 只好換一片新的給我

把文書處理 跟合併列印都拉進磁片
想說~~先在磁片裡檢查一次
誰知~~哎唷~~我的合併列印又現剛才的問題了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舉手叫考官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 印出來就好了 不用管它~~
天那~~就這樣~~耍我呀??
全部整理整理 我便抱著必死的決心把成品交出去

走出電腦教室
呼~~裡面快要冷死了~~
過就過 沒過就沒過 反正~~沒有差啦!!!
不過~在外面好無聊唷~~彭還沒出來 沒有人陪我聊天
聽著音樂 發著呆
此時此刻 竟然有人打擾我~~老師假借丟垃圾之舉 實問我題組幾的名義 走過去
天那~~我說的是11~~不是7~~

等了很久 眼看著時間就要到 才看到彭起身交卷去
= = 又走回去了??!!!  唉~~八成一定是忘記磁片
哈哈哈 猜對咧~~

在考場外聊了一下 沒想到要去樓下集合??
走到樓下 才發現 原來是要拍照呀!!!
他們照他們的 我們聊我們的
誰知道竟然換照到我們?? 兩人照?? 有必要嗎??

等了很久 老師終於下來了
宣告有兩位男士沒有過?? 哇靠~~不會吧!!
所以我是過了唷~~~
天那~~傻眼捏~~~

最後 我們來個"全班"大合照 做個完美滴enging~~

這次的檢定 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中呀!!!!
原來海工的電腦 也不過如此罷了

ㄟˊ~~~我好像忘記調解析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