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可以睡到飽   哈 沒想到 換爸叫我起床   哇靠~~現在時間還早 我要幹麻呀!!!
東摸摸 西摸摸 終於跟約的時間接近了    跟爸講出去走走 沒想到 在牽車時 又遇見媽   ㄜ......
要我別出門?? 怎麼可以~~都已經約好的耶!!!  要乖唷~~ 哎呀 反將我一軍
盧了很久 也做好防曬工作   唉~~我只能說---好熱唷!!!  太陽怎麼可以這麼大呀!!!
時間真的還很多 公車來了一台 走了一台 怎麼找不到一台人比較少的呀??

比預計的時間還早到 
好無聊唷~~ 彭都不趕快來~~~店家幾乎都還沒開 商店裡的冷氣也不涼  快要被晒昏了~~~
好不容易彭終於獻身了  我們便一起前往活動現場
哇~~怎麼有一種好久沒有跑活動的感覺呀!!!!
人怎麼給他有點多的感覺 大家都撐傘 這樣看屁呀!!!
距離活動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先找爆炸頭聊天

嗯~~真的很久不見耶~~連頭髮都變樣了  不過~~人倒是一樣瘋瘋癲癲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見面  他竟然送我們項鍊??  傻眼捏~~還說等一下換跟她拗海報  ㄜ.........
回來了~~不過飲料破了.......
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拜託??
ㄔㄟˊ 買飲料!!!  哪裡重要的呀??
綠茶 3分糖 少冰
哇靠~~還真要求咧!!!  彭~~你有在聽嗎??

頂著大太陽~~真的好熱唷!!  我們應該不會因為幫他買個飲料而曬傷吧~~
點杯喝的~~ 大杯小杯??  ㄜ.......糟糕 他沒講~~30塊可以買大杯還是小杯的呀??!!!!
提著飲料回去 大老遠的就看到他在招手~~
問他大杯小杯的  隨便!!!  那幹麻還緊張錢呀??
粉紅色吸管不喜歡 綠色的 欸 還挑咧~~自己有備份!!!!
一人一個青箭口香糖  還剛開的咧~~
才一下 連喝都還沒喝到 吸管才剛插好 飲料就這樣無緣的墜地  噴濺到路人身上  唉 損失兩張海報
拿了錢包 又再度要求我們幫他去買飲料  拜託~~當然OK的!!  看在那個青箭的面子上~~
點了一杯一模一樣的  這已經是第三杯了~~
老闆 有綠色吸管嗎?? 沒有~~ 那藍色呢?? 也沒有~~黃色的可不可以  ㄜ.........
買杯綠茶 竟然要買三次 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喝綠茶呀??

這次爆炸頭學乖的 雙手拿 好主意 不過有效嗎??  還好這次終於沒有再破
眼看著時間差不多了 打聲招呼 我們先進去了 待會見

哇靠~~撐傘進去好麻煩唷!!!  不是你戳我 就是我戳你  大家人擠人 有的人也已經曬傷了耶~~
汗狂飆  有沒有搞錯呀!!! 簡直可以拿來洗澡了
JJ JJ JJ JJ JJ JJ 無限個JJ聲都喊了出來
傘也收了 阿人呢~~ 連你都搞delay這招呀!!!

終於 就在這千呼萬喚中 4個dancer扛著"擔架"出來了~~
上面躺著JJ??? 不會吧!!! 好噁心唷~~
一開場 就為我們帶來"殺手" 酷耶~~
不過~~~真的很火耶~~全部被記者給擋死  錄影都錄不到他 只錄到一堆記者的屁屁
搞什麼呀!!  頂著大太陽 死命的錄影 卻錄不到人
倒看到一個很像藍波老師的dancer

唉~~關掉好好欣賞現場表演吧!!!!
啊~~~~~~~~~~~~~~~~~~~~~~~~~~~~~~~~~~~~~~~~~~~~
帥帥帥 真的有夠帥  JJ竟然自己走出記者重重包圍的世界 往我們前方出現
錄錄錄 雖然就這麼一小段 但也要死命的錄
就這樣 唱完了~~真的好想對台上大喊說---再唱一次
聯訪 聯訪
嗯~~他真的是藍波老師耶!!!
扛著剛才台上來的JJ合照??!!!
還真的是個假人咧!!!  原來他剛才是劃破布條出現~~
不過~~那個假JJ也太高了吧!!  有點噁心~~

看著JJ的屁股 這連訪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好不容易結束了~~託阿娟的福 拗到一小段清唱的"西界"
錄錄錄 不過那些記者真像趕不走的蒼蠅 全部都巴著JJ不放 到底誰的是JJ的fans呀??
還好有錄到人 不然真會氣死

很快的 開始簽名~~
哇哩咧 這麼快~~全部的人都往走邊行動 而我們當然是往前面移動囉!!! 為了一捕JJ的坐姿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照不到啥麼東東  我也放棄了~~回去找爆炸頭哈拉
吼~~好累唷!!!!

ㄟˊ 賣的不錯捏!!!
跟彭講些悄悄話 不過~~也不太算悄悄話吧!! 我其實有聽到一點點
哇靠~~人好多唷!!!  要排到什麼時候呀??
"有沒有樂行者??"   哎唷~~竟然有人要買樂行者 但是~~很不幸的沒了!!!
說等一下再回來?? 你真的會回來嗎??
還真的咧!!!  沒有樂行者 買曹操呀!!! 也不錯啦!!
買了 買了~~哈哈哈 心情爽啦~~~~~~~~
看著通告表 又有個fans要買 手上提著一大袋 一眼就可以看到飛的第二版
等一下要趕去台中看 又說要去看飛
ㄜ.......這位小姐 我知道你錢很多 但這兩個活動才差1個小時耶~~

欸~~JJ也簽太久了吧!! 明明才兩撇不到
繼續跟爆炸頭聊天 哎唷~~幹麻一直唱陳冠希的歌呀??
哇哇哇 這一疊有幾張呀??!! 一百?? 兩百??
哈哈哈 一百零四 我卻給他聽成一百四
換換換 幫他們去換 先六張 再十五張 哇~~這也太多了吧!!!
被人家懷疑~~ 算的"ㄎㄨ ㄕㄟˋ"不錯吼~~
哈哈哈 真的是學商的啦!!!!!!

終於看到底了~~ 爆炸頭自願要讓我們上去簽  哇哇哇  拜託~~如果要簽 當然是壓軸囉!!!!
很快的 我們去排隊了 還以為會是壓軸 不過沒關係啦!!!!

在排隊時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姐姐太招搖了嗎?? 竟然有人跑來想跟她借一張上去簽
哈哈哈 你也揮的太明顯了吧!!!!
在上檯前 沒想到卻有一個人在用記數器記數總共幾張
好一個一百四十張~~聽到都手軟了吧!!!!
換先問彭的 15張   鬆了一口氣吼~~ 快速的給他按下去~~
而我 也是15張 哈哈哈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捏~~速度並沒有減慢啦!!!!
我很好心唷~~有打算幫他按唷~~不過 他好像沒聽到 那就算了~~

哇~~好緊張唷!! 第一次給人家簽15張 這也太多了吧!!!! 從來都沒有簽過這麼多
而且~~我們前面還有一個140張的
140張 到底會簽多久呀?? 彭很帶種唷~~竟然就在JJ的面前跟那位姐姐說---可以他講話呀~!!
哈哈哈 JJ還偷瞄   太可愛了啦!!!!

一小疊 一小疊簽 JJ似乎沒有發現有很多張
當他發現時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那個表情 有有有 超有feel的啦!!!
ㄟˊ~~他的握姿好奇怪唷!!! 有練過是吧~~!!  都你在說啦~~

閒著也是閒著 我跟彭便照原本的計畫跟他介紹名字
不過~~他真的會記得嗎?? 偷聽我們講話!!! 看你這麼信誓旦旦 那好~~
"她叫彭 澎湖的澎 少三點水"
彭 彭 彭 他真的有認真在記
"我叫阿妙"
ㄜ......時機不對 他還在記彭的名字 哎呀~~隨便啦!! 眼神飄到那位姐姐
ㄜ.....我也不知道 她自己介紹 不過~~那位姐姐似乎沒有意願  哎唷~~幹麻這麼害羞呀!!!
超好笑的  JJ竟然對她說---粉紅色女孩
哈哈哈 他人也太好了吧!!!!

又繼續專心簽名 真的 我們真的很好心 彭很帶種的跟JJ建議可以休息一下
還真的咧~~很忽然的 他竟然讓右手在旁邊旋轉揮動   嚇人耶~~

又繼續簽名嘞!!!
 不過~~我很好奇耶~~為什麼他簽名要這麼出力呀?? 難怪簽到後面時 都會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說真的 在台上時 真的很無聊耶!! 根本就沒有話跟他聊
然後 稍微側身時 來看到台下的fans對我們揮著靠旁邊一點
欸 我們已經很旁邊了耶~~從一站上舞台 我們就從來都沒有擋在JJ的前面
哈 都想跑下去當fans拍照了

好無聊唷~~我們就這樣在台上 我跟彭聊我們的 JJ專心簽他的
突然有個想法 乾脆叫JJ換手簽好了
哇哩咧 還真的咧~~嚇我們!!!  原來只是做做樣子

繼續簽 忽然又有一個工作人員跑來幫忙 這下可好了呀!! 不是我們擋的唷~~!!
不知道要聊什麼 忽然講到殺手??!!!!  哇哩咧~~跟JJ說有種很變態的感覺
結果~~反被他將一軍~~你好樣的 "變態怎麼敢來看"
ㄜ......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接~~又不能說太直 你~~~~~等我們熟之後  哈哈哈
自己也認同 還敢噹我~~

好不容易JJ終於簽完那140張 原本是要接手繼續簽彭的
拍照?? 攤開來   一手拿一疊 搞的跟賭神一樣 連彭的都拿去用 還真是不怕搞混呀!!!
看著他拿著那幾疊拍照 手有在抖耶~~ 辛苦了~~~

換簽彭的 雖然速度沒有很快 但比起那140張 感覺好像還蠻快的
哎唷~~好有feel唷!!! 26號那天 我去啦!!!!

很快的 簽到我的了~~眼看著 快要簽到底了 我便趕緊考他我跟彭的名字
哎唷~~不錯捏~~不過 沒有聽清楚他念彭的正不正確
ㄏㄚˊ了一下  他似乎也嚇到了~~

簽完了     開玩笑 當然要握手呀!!! 彭也來參一咖~~去去去~~~
還烙下狠話??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走去爆炸頭那 把那30張都還他  有數清楚啦!!!!
又給我們兩張 還叫我們趕快去換
喔~~~~
回去拿給他後 他竟然說這兩張送我們 要我們趕快上去??!!
ㄏㄚˊ 什麼跟什麼呀!!!!
給我們?? 真的假的

又上台了 既然是我們的 那又問問看可不可以屬名吧!!!

ㄜ.....不行 當彭正要講改畫圖時  JJ已經自己畫好了~~
哎唷~~他人真的很好耶~~
連我的都畫了~~
開開心心的主動被他握手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

下台時 又有一位fans趕來簽名~~

要走了~~     DJ---SoWhat幫我們拗到拍照
哈哈哈 剛才JJ似乎有看了我們一下

拍了好多張  心情真的很好捏~~
活動結束了 JJ閃的好快唷~~ 他的fans也閃的很快
大家都閃了 唱片行們也閃了 只剩下爆炸頭  哈 他每次都是最慢閃的

好累唷~~也好餓唷!!!


時間還早 跑去佳佳閒晃 竟然比五大還貴1塊 跟爆炸頭拗海報
NO NO NO 要買CD~~
那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