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今天終於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多晚吼!!
早上大概快要八點時
媽問我要不要去麥當勞工作??
拜託~~現在都幾點了
如果要的話
你現在叫我 也太慢了吧!!!
當然是不用啦!!
我那小學同學---玫珍
都跟我說 她幫我看好了 禮拜五沒有班.....
而今天 就是禮拜五~~

在那裡賴床
大概是快九點了吧?!!!
我才勉強的起床

看到媽在幫爸理頭髮時
突然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蹲著看
哎呀~~先去上個廁所先

嗯~~不對呀!!
跟彭約的是十點在國父紀念館
不是十點在府中呀!!!

東西拿一拿
我出門了!!

就在我關門的那一剎那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彭打電話來嗎??
也不對啊!!
接了起來---"喂~~"
是麥當勞耶.....
什麼!!!
我今天要上班??!!!
早上七點的班
你現在都九點半了 才打電話給我
開什麼玩笑呀!!
"要不要去?"
"不好意思吼~~我今天有事 沒有辦法去!!"

拜託~~
都已經跟彭約好了
從昨天拖到今天
如果等一下沒有辦法去
她一定會殺我的啦!!!

瞎耶!!!
不是說幫我特地看過了嗎??
而且我那時候要看 阿姨還阻止我.......
昨天看的時候
又沒有放今天的班表
只有六跟日的

莫名其妙的曠班
XXX咧!!

搞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