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七早八早 我的鬧鐘響起
拜託~~現在才5點半耶!!!!!
真的很想瞇一下
但~還是算了

精神不濟的起床
今天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處理
要出門時 爸還問我說---幾點上班~~??

AM 06:45
我到了麥當勞
看一下這禮拜的班表
明天 星期四 星期六 星期日
那今天的呢??
下樓去看
八點的班~~
現在距離八點還有一段時間
又跑上員工室坐著發呆

到底要不要遲職啊....
這禮拜的班 都是我要出去的天數耶~~
哎唷~~如果要遲職要跟誰講呀??
超悶的啦!!
還在想這件事時 那個教我的阿姨進來吃早餐了
"不開燈" "可以看電視呀"
吼唷~~心情煩悶
很快的她就下去了
但又換一個阿姨上來
媽呀~~眼看著時間再過15分鐘 我就要上班了
真的一定要嗎??
提起勇氣問那個不熟的阿姨
喔~~~
東西放著
個人我認為 這種事要速戰速決
馬上就走到樓下找站長提出要求

同意了
哈 終於不浪費我一早起床的辛苦呀!!!

騎著腳踏車回家
現在才要9點而已....


又沒有工作了
才實習了三天 12個小時
工作就那樣

我卻卻步了
我不知道我遲職的原因

我知道我很孬
我沒有勇氣去接受新的討戰



怎麼辦
爸還以為我有新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