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瞇了一下
哇哩咧!!!!
已經7點40分了
遲到了
怎麼辦~~
要趕過去嗎??
算了
打電話裝病

就這樣
今天也不用去上班

不能再睡了
換好衣服
跟媽打個招呼
我要出門了

反而還被念
吃 你也管 不吃 你也管
特地煮水餃給我吃嗎??

胃有點不舒服
坐在位子上閉目養神
哇靠~~這樣都可以睡著
雖然沒有到熟睡的境界
但媽似乎發現了
叫我去房間睡??
你什麼時候這麼好心了??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被激怒了

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閒晃
現在的時間也太早了吧!!
大家都還沒開門
找什麼工作呀!!

漫無目的的騎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到土城
應該是有經過彭的家吧??
每條馬路幾乎都互通
繞呀繞
板橋 土城 中和
我都不停的繞

到底是要找什麼工作呀??

員山路
為什麼就是沒有看到那家原沏呢??
ㄔㄟˊ 原來在巷子裡呀!!
進去應徵
滿18了嗎??
都已經跟你說沒有了
還問我騎摩托車......
填個基本資料 再通知你

回家
今天真的好熱唷!!
都曬傷了~~
手臂又變更黑了......

開網路上網
ㄚ美po了新文章
吼~~昨天等你等這麼晚
差一點點就可以搶到第一個!!!
我們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