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很久 我終於在今天要剪頭髮了
換邊換邊 還以為會很好看.....
屁啦~~她有剪嗎?? 只有劉海有動吧!!
還跟我說---頭髮太短 剪不出什麼造型 有自然捲 頭髮太硬 要弄蓬 不然夾個玉米鬚也不錯~~
傻眼呢!!!是我太久沒去日式了嗎?? 總覺得她在整我
夾個玉米需要$1500ˊ耶!! 還說本店有打折$1200ˊ就好
當我都準備放棄時 她竟然拿出玉米鬚的夾子在旁等待
不會吧!!我沒有說要夾呀!!
好奇的問她 她竟然說---我沒有要幫你夾呀!!
吼~~好險!! 她沒有要幫我夾 我可是沒有帶那麼多的錢唷!!
誰知道 聽她在屁咧!!
她幫我夾了......
哇哩咧!! 不是說沒有要幫我夾嗎??
怎麼會有一種瞎到爆的感覺呀~~~~~~~

剪完了
終於剪完了
她跟我收了$200ˊ
我並沒有問她1塊呢.....
"頭髮要亂 也要亂一個造型~~"

我的媽呀!!
真的好想死唷!!
要我頂著這頭頭髮....

要趕快適應啊!!!










原來夾玉米鬚的感覺是這樣~~
一洗頭髮 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