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
媽還說會變天~ 不準....

沒有工作後 按照慣例 我都會上網去看無名

新留言
哇~~ 開到現在 也快一年了吧??!! 留言版終於達到100個了


在別人眼中 可能不稀奇

我很開心
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裡面充滿著許多回憶

想當初 我幾乎不回別人的留言
或者 可以說是根本不回吧??!!
可是現在不同了
在怎麼令我無言的留言 我都會想盡辦法的回
即使是一個. 至少我也回了 ^^

看完了所有的留言 心中有許多感慨
也發現我這些朋友真的很厲害
到底是怎麼知道我的網誌的呀??
不過 每當我問他們的時候 卻沒有人告訴我
唉~~我只能說 現在的網路真發達啊~!!
我幾乎不去別人家留言
還會被發現
簡直是酷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