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跳跳跳跳
我的眼皮為什麼今天會一直跳呀??
我都已經在家了 牠還跳個不停
平常我有出門 那就算了唷!!
現在外面是下大雨耶~~

沒想到~事情發生了!!
早上的時候 為了找翼的專輯 被木頭刮到右腳
在打字的時候 因為無聊 盤腿坐 卻被我哥開抽屜時刮到左腳流血
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 我點捷徑桌面時 卻發現壞掉了....
好險~~裡面的東西 我有留備份 要不然會哭死
都在家了 我媽要出門的時候 不知道在兇屁呀!!
中午的時候 我在跟別人聊天 想說已經不知道開過幾次抽屜的我哥 應該不會再開抽屜了吧
所以盤腿坐 誰知呀 再度被刮到左腳流血 傷口還比剛才大
笑 你很開心唷!!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 先睡個叫好了 一早就被叫起來 很累呢!!
這下可好 我爸出門的時候 竟然沒有叫我起床
害我睡到 PM 17:15分
天哪~~要不是因為 我以為現在15分(4點) 還早 可以起床看電視的話
又不知道會睡到什麼時候了!!
打電話給爸 什麼!! 新店~~
這下好了 外面雨這麼大 上課快遲到了啦!!
雨衣呢?? 打電話給大哥 雨衣呢?? 我沒拿
該死 臭哥 你很奇怪~~ 都不叫我 看到我睡到5點多了 還不叫我起床 什麼爛理由呀!!
好不容易找到雨衣了!! 騎去學校吧~~
進到學校 今天很乖唷~ 有跟主任打招呼
沒想到卻被教官攔下來 雨衣唷~~
啊不然咧 真是的 心理的OS---我都已經穿這樣了 下雨天 一個人不撐傘 當然是穿雨衣啦!!
奇怪的笑容 ......
爬到五樓後 先找個地方脫雨衣 卻遇到會計老師
問我在這邊幹什麼~~ 當然是脫雨衣啦~~
好不容易進到教室 可以上網耶!!
什麼~~有新的留言 看一下~~
晴晴
嚇傻我了!!
笑 笑屁呀~~
我不用悄悄話 是因為已經送出去了 要改也改不了
而且~也沒什麼好悄悄話
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
歡迎啦!!

還以為就這樣平息了眼皮
還來呀~~
考試 我每次都只差一點點就及格
害我一直考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就這
我真的快要被眼皮給累死
每當眼皮跳的時候
我就要準備備戰
吼~~要人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