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常的睡到10點20 才被媽媽挖起來
雖然有睡的比較久 不過~我還是很想睡呢!!!
由於被挖醒的我 腦袋根本就不清醒
所以........一上午的時間 就這樣混過去了
很不容易趁媽媽不在的時候 偷睡覺
但~其實我也沒有睡的很久
下午5點多
嗯 該去領薪水了!!
到了福美 車還在嘛~~ 那店長應該也還在
可是~~哈 我想太多了
一進去時 我就又發現 人又不太一樣了!!
昨天是兩個不認識的"新人" 一男一女
今天 卻是昨天的那個女生 和"黑熊"
跌倒~~ 啊他不是去當兵了??!! 怎麼又回來了??
算了 那不干我的事
看到阿姨在那裡等 嗯~我就知道要找她領錢
隨便啦!!
原本領到就要走的我 卻被阿姨問---最近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有比較瘦唷!!
等你身體養好了 歡迎你回來~~
用敷衍帶過的我 心理只想著要走
沒想到~黑熊還插話
哈~你把你自己顧好吧!!

在走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感到厭煩 對那家店感到厭惡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但~我也不想再去多想.........




[你就這麼討厭見到我嗎?]
[早知道就不要替你想這麼多]
[看~我一辭職 你根本就沒有差 還找到新血]
[我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