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辭職囉!!


本來還以為會很麻煩~~
但~~我好像想太多了耶.......

算一算 我已經待在那裡一年又6個月了
這是我的第三份工作
誰都沒想到我會做的那麼久
畢竟家裡的不認同 是我最大問題

回想當初 會進去萊爾富 也只是一個因緣際會的關係
哈!!誰叫OK又不收留我~~ 在心煩之虞 閒晃來 閒晃去的時候 我便發現了這間萊爾富
不過更出乎我意想的是---店長竟然跟我同一間學校
哇哩咧~~會不會太巧了呀!!??
就這樣~~~~~~~~~開始我一年又6個月的日子



在那裡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還記得秀慧在的那4天 雖然我學的"哩哩落落" 但她真的很用心的在教我
在我去上班時 臉上常常沒有表情 然後黑熊都會先讓我"放鬆"
跟優秀站時 雖然他很愛跟我唱反調 但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優秀!!
(偷報料---他長得很民視的某位藝人 我忘記他叫什麼來的)
而和我一起拆菸拆到我軟的小君 會跟我說勁爆內幕
有時是昌哥接班 都會"趕"我回家
(不過...他沒睡飽時 真的看起來很可怕 尤其是眼睛)
還有那位讓我體驗到女性強大魅力的紗帽 她的客人真的很令人嚇到
還有之前不熟的狼 但後來都會亂我作帳 可是看到小強時 他會幫我解決
喔~~第一次站班就請我吃冰的玫姐
(不過~~那天好像是颱風天耶!!)
還有一個同為第一次站班就教我一堆偷懶"呸步"的小翔
嗯~~~~還有一些已經離職的人員
像讓大家傻眼的沛錞 欺負優秀的雅涵 即使家在樓上還可以遲到的小珺
愛講冷笑話許X瑋 不熟的小軒&小黑
超級無敵強的周董 她處理膠痕的功夫一流 我的摩托車技術 也是她教的!! (雖然有點爛)


店長~~~她...我沒有話能形容 她---我只能說→人真的很好


差點忘了~~還有阿姨跟叔叔
雖然阿姨身體不好 愛桌上游泳 但店裡沒有人手時 她都會來幫忙站班
像我剛來時 常常肚子痛 這時候~阿姨就彷彿奇蹟是的出現 簡直是我的救星
則叔叔呢~~~雖然我們補貨補了 沒補 或者是補不齊 但他還是會不厭其煩的 幫我們補滿
進貨時 也都會過來幫忙
像現在又多的一間水源 他都會去了福美又到了水源
而且~水源那 丟垃圾不方便 叔叔都會去載平均一天有兩大袋的垃圾走
每次他都會自誇自己是聖誕老公公~~
真的是有夠cute地~~~


嗯~~應該沒有人沒有提到吧??!!
除了...最最最讓我無言的莊X龍 (他應該不算朋友吧)

[排的順序 大家請見諒呀!!]
[至於真的沒有寫到的人 除非我跟你很熟 不然就是不重要 像:小紀、阿發、小鄭]
[同學你呢~~不寫 只是你不算上班認識的 絕對不是不重要唷!!!!!!]








不過這些東西、回憶、事情 卻都已經在昨天晚上6:47分時 結束了!!!
煩惱了那麼多天 原本還以為會有一些的挽留 但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是因為我說身體不適的關係嗎??
哈哈哈~~ 一個"嗯" 就這樣硬生生的解決我一直無法狠下來的決定
不錯!!不虧是我認識的店長.......
連彭都被你爽快的答覆 而嚇到 還問我---就這樣??
是呀!!! 就這樣~~不然你還想樣怎麼樣~~


我辭職的理由究竟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已經是個無業遊民了!!
真的很羨幕彭可以在家睡到醒~~
哪像我啊~~還沒8點 就被我媽叫醒
還說---你不去找工作啊? 打算要睡到什麼時候!!?

搞什麼嘛!!! 我今天才算辭職的第一天耶!!




<就算內心有多少的不捨跟難過 有都不會有人了解>
<因為~你們都不是當事者>
<你們等著.......好好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